晴時多雲

台商資金回流豪宅轉熱 高端客資產配置首選地段

2017/01/14 04:00文/記者葉思含

即將完工登場的「遠雄九五」是全台最受矚目的豪宅案之一。

因應陸版肥咖條款上路,許多台商急著挪移資金,豪宅是高端客戶資產配置重要一環,業界推估台灣豪宅市場將成為避風港,綜觀全球資金雄厚的富豪皆插旗國際知名城市不動產,新北市以富捷運機場線交通利多的新莊副都心,以及享河岸景觀第一排的中和左岸億元豪宅最具指名度,吸引許多鮭魚返鄉的台商購屋,甚至一次下定2戶以上,更積極介紹親友比鄰而居。

「遠雄九五」規劃地上42樓,是北台灣數一數二高樓建築。

企業富豪投資不動產首重地段條件,舉凡低建蔽、新興重劃區、造鎮案特有的開闊性、大棟距、高綠覆率、綠建築標章以及大基地大街廓,都是進場考量要素,而室內格局是否方正、室內無柱、動線流暢無浪費以及風水擺設,也是高端客戶決定是否進場購屋主要條件。

「遠雄九五」28樓俯瞰副都心願景公園,視野景觀佳。

機場線加持副都心 台商「呷好逗相報」

從事音樂版權媒體人王小姐即表示,為了工作經常飛往世界各地,前幾年重心幾乎都在中國,在親友介紹的偶然機會之下到新莊副都心看屋,隔天還要出國工作的她當天就下定「遠雄九五」,王小姐說,華人有土斯有財觀念深遠,自己在資產配置上可動用投資多數都放置不動產,在走訪世界各國之後,仍希望鮭魚返鄉回來擁抱台灣這塊寶地,在觀察新莊副都心未來發展以及遠雄建設企業品牌之後,便決定購屋「遠雄九五」。

「遠雄九五」也能欣賞中港綠堤,富綠意悠閒。

王小姐分析,過去都住在所謂的台北市蛋黃區,想置產投資即考慮到地段未來潛力發展,發現新莊副都心為新興重劃區,棋盤式規劃工整、擁捷運機場線交通利多,且有合署辦公大樓進駐,如同信義計劃區享官方行政核心,加上新莊知識產業園區、電影文化中心藝文發展,孕育人文薈萃接軌國際,都是其他重劃區所沒有的地段條件,因此決定置產新莊副都心。

中和左岸鄰近河濱公園的景觀條件也吸引台商進駐。

新重劃區建設眾多 頂級建案條件難複製

而新莊副都心有許多建設公司積極提高住宅品質,她對遠雄建設印象最為深刻,王小姐說,遠雄對每個建案都有不同的訴求與規劃,不同的命名各有想要表達的精神與精髓,選擇「遠雄九五」就是看中其稀有獨特性,其地上42層樓最高建築條件難以取代,加上風水氣場旺,不但有親子全齡化設施,頂樓更有溫水泳池、SPA等成人會館設施,舒適的居住氛圍讓她立刻下定,未來不但要自住,更要成為親友來訪居住的招待所。

「遠雄九五」專案經理涂志賢分析,新莊副都心在公共建設一一到位後已完全不一樣,許多高資產客戶購屋不是為了需求,而是犒賞自己工作的辛勞,回到家鄉一定要收藏一間最稀有獨特的建案讓親友都知道,因此一般10~20層大樓已無法滿足其眼界,「遠雄九五」位機場捷運第一排,李祖原大師規劃的新東方線條鮮明,42層樓建築高達180米,進入大台北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最高建築就是它,產品規劃130~200坪,滿足鮭魚返鄉的台商大坪數置產需求。

涂志賢說,當區域公共建設與政策都到位以後,如同台北101的矗立一樣,需要建築高度提高區域視野,「遠雄九五」最高建築的規劃,就是拉高新莊副都心的視野與地位,高聳的建築外觀更提升了新莊副都心國際能見度,可說是新莊最地標的建物。

中和水岸景觀第一排 美式環境吸台商

而除了新莊副都心之外,中和左岸水岸景觀條件也吸引台商進駐。「遠雄香榭園」專案經理陳毅表示,「遠雄香榭園」位絕佳的河岸第一排,享有永久棟距景觀,規劃114、141坪大坪數格局,無論是自住或是做為招待所都適宜,因此有3成客戶一次購買2戶,一間走自然人文舒適自住風格,一間設計工業鄉村等視覺風情做為私人招待所,加上左岸腳踏車步道規劃,隨時能至河濱公園運動健身放鬆身心,自然也吸引許多台商回流置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