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和左岸河岸宅 高綠覆率環境優

2016/12/24 04:00文/記者葉思含

中和左岸重劃區享水岸景觀、低建蔽率、高綠覆率等條件。

新北市中和華中橋左岸重劃區擁有水岸景觀、低建蔽率、高綠覆率等條件,重劃機能已成形,並以遠雄造鎮計劃最具規模,遠雄過去主推大坪數豪宅產品,現在看準首購宅與低總價剛性需求,明年將推「遠雄日安」和「遠雄和光」兩個小坪數個案,各有獨特產品定位,加上遠雄上月推出結構體保固25年承諾,市場反應不錯,兩案潛銷期間即創多組來人,預約熱絡。

中和左岸擁有優質地段條件,此次遠雄將首推水岸小宅規劃。

中和左岸距離捷運環狀線中原站約500公尺,擁重大建設利多,遠雄大規模造鎮多年,包括「玫瑰園」、「采梅園」、「香榭園」、「紫金園」、「彩虹園」等推案已陸續完工,街廓氛圍成型,包括悅來咖啡、松下PanaHome、全家便利商店等商家皆陸續進駐,遠雄將推出「遠雄日安」和「遠雄和光」小宅產品,現在左岸全區28~140坪產品規劃都有,滿足各購屋族與年齡層需求。

遠雄左岸造鎮已陸續完工,街廓氛圍成型。

小宅也具河景 遠眺101大樓

過去林蔭、水岸第一排的優質地段向來只規劃豪宅產品,而現在建商為拼銷售速度,將以往留給大坪數產品的好地段釋出,也讓小宅也享有豪宅優勢機會,中和左岸設計低建蔽、大棟距、大綠覆率,採光通風佳,遠雄此次推出小宅產品,享有無價景觀,備受市場看好,目前正在潛銷中,預約狀況也非常熱絡。

遠雄注重結構安全,圖為錯位續接工法。

「遠雄日安」專案協理黃淑真表示,此次遠雄打出中和左岸河景小宅,很受許多想買在水岸第一排,但預算不足的購屋族青睞,「遠雄日安」總銷10億元,基地位角地,面新店溪大河景第一排,規劃地上13樓、地下3樓獨棟單層4併建築,戶戶邊間、衛浴皆開窗,樓高3.6米,僅規劃48戶單純住家,設計28、38坪2~3房,每戶總價1600~2500萬元。

過去水岸景觀為大坪數豪宅獨享,現在左岸小宅也能擁有。

黃淑真說,「遠雄日安」位新店溪河畔第一排,享永久棟距,可眺望圓山飯店、101大樓景觀,旁鄰河濱公園,預計明年底完工,目前潛銷中,因左岸向來推大坪數產品,首度有這樣的單純小宅規劃,很吸引購屋族目光,加上遠雄品牌,現在已預約4成,將在農曆年後正式公開。

低建蔽率棟距寬 鄰綠地公園

而「遠雄和光」總銷45億元,擁1787坪大基地,「遠雄和光」專案協理馬志忠表示,一般這樣大基地規模,在其他區域會設計3棟大樓,如板橋新板特區,而由於左岸低建蔽率、高綠覆率的規劃,「遠雄和光」僅設計兩棟地上23樓、地下2樓建築,享有35~40米大棟距,旁鄰綠公園,生活氛圍非常舒適。

「遠雄和光」已於9月動工,預計2年半後完工,規劃28、38坪,單層6戶,全區共242戶,目前廣告戶總價1400萬元買2房、2000萬元買3房,2房單坪約50萬元,可說是入住左岸最親民的門檻。休閒設施相當多元,有室內泳池、健身房、韻律教室、圖書閱覽室、兒童遊戲室和才藝教室等,設計15項全齡公設。馬志忠說,一般僅有大坪數產品才能有這樣完整的全齡化設施,很吸引購屋族,目前「遠雄和光」週來人30組、已預約2成,預計在329檔期正式公開。

而遠雄此波熱況,除了小宅規劃之外,建材保固與售後服務也是相當大的要素。遠雄即將邁入50週年,有鑑於地產交易糾紛頻傳,於上月宣布推出「幸福1+1」3大保固延長計劃,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峯表示,已籌備一年多,遠雄除保留政府法令規範之外,額外再增加一份保固書,未來買遠雄的房子將享結構體保固25年、防水保固5年與地壁磚保固5年,為國內首創第一家大型建商保固承諾。

遠雄首創3大延長保固 售服升級

目前保固計劃已在大台北率先實施共24個案、共3670戶,遠雄將先以台北市內湖、北投與新北市中和、新莊等住宅案與汐止U-TOWN廠辦個案共24個指定個案作為示範區域,後續將持續推動至全台。

除了保固之外,遠雄表示,遠雄集團創國內唯一自建自營自售永續服務,擁有從土地開發、建築規劃、營建施工、企劃銷售、驗收交屋到售後服務,是國內第一家透過一條龍方式提供給客戶全方面服務的建商,實務上交屋幾十年的房子依舊提供各項服務,備受購屋族肯定,也讓遠雄建案銷售持續開出紅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