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接春の來到 大膽玩出寢織新色彩

2017/03/18 04:00文/記者葉思含

HOLA Petite哈頓花園Hatton Garden純棉印花床組
藉由畫面與圖像,將心中的夢想意境與自然美好的事物輪廓描繪及印染出來,自由綻放色彩。

溫暖活力的春天即將到來,居家空間也該換上粉嫩春漾的佈置,在嶄新季節讓自己轉換全新心情,今年各家居業者皆推出大膽色系,融入大自然元素,主打不一樣的藍、紅、綠等色彩,充滿浪漫元氣,為2017點綴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面貌。

日比家族【SOMMA】義大利原裝進口Lilac四件式平單組
早春新品,以象徵美好愛情、純真初戀的紫丁香為靈感,繽紛柔嫩的色調為生活帶來浪漫的迷人氛圍。


換上春天織品 臥室變裝好EASY

迎接春天,居家空間也該換上新的面紗,想要幫臥室換季其實非常簡單,IKEA表示,只要換上充滿春天氣息的床包、被套以及色彩,就是幫臥室最快速、也最方便的「換春裝」秘訣。顏色挑選建議從參考家中的主要色調開始,如以藍色、綠色、橘色等和諧色,再搭配亮色系布織品改變室內氛圍,輕鬆打造活力春漾的寢室風格。

IKEA SOMMAR 2017白/藍色雙人被套組
聚酯纖維和棉混紡,不易縮水和弄皺。附暗釦,可固定棉被。


IKEA舉例,若家中家具本身以木質調為主,可挑選米色或大地色系的抱枕搭配,再簡單擺放幾盆小植栽,就能輕鬆地把春天氣息帶入家中,讓臥室具舒適放鬆的怡人氛圍。

日比家族【Sanderson】Sweet williams Green床組
繽紛的圖騰設計源於1938年的手工畫稿,以生機盎然的草木綠細膩豐富色調變化,如水彩畫般層疊著優雅風情。


紫丁香 X 印花圖騰 訴說春暖花開

除了玩出色彩新花樣之外,義大利百年品牌SOMMA以溫柔繽紛的色彩表現象徵初戀的紫丁香,迎接美好春季的到來。SOMMA表示,紫丁香通常是4片花瓣,傳說中如果能找到片花瓣的紫丁香,就能擁有幸運之愛,SOMMA將浪漫傳說化成絢爛設計,隨風搖曳飄落的紫丁香花瓣彷彿在空中跳起圓舞曲,訴說春暖花開的時節。

寬庭Christine克莉絲汀|埃及超長纖細棉 華爾天使紗 蕾絲寢飾
100%義大利製,多層次簍空蕾絲結合細緻風琴摺邊,搭配粉中帶膚色的華爾天使紗,簡樸雅緻中傳遞義大利工坊手工的細膩美感。


今年還有居家業者訴求圖騰圖形新變化,HOLA今年春夏流行色訴求兼具理性與感性,提出隨性不做作、慵懶中仍保有美感居家的主張,非具象或剪影般的印花圖騰取代精細雕琢或栩栩如生的具象花草圖象,或是漸層多彩印染手法及迷濛般印象派描繪都將在春天寢飾中展現,如鑽石切割的幾何圖形、浪漫紗質邊、水彩樣非具象花朵圖騰等,讓臥室洋溢隨性浪漫的氛圍。


融入大自然元素 競推大膽新色系

為了迎接春天到來,今年各家居業者大膽競推新色系,要讓消費者有新視覺享受,2017年將成為色彩繽紛的一年。如日比家族今年以大自然中充滿元氣的色彩為新的一年注入更多活力,推出活潑充滿生機、振奮人心力量的「草木綠」;以及擁有舒壓輕鬆感、如流水般澄澈感動人心的「尼加拉藍」兩大色彩。另外還有如溫潤土壤般的「榛果褐」、亮眼鮮明的「蓍草粉紅」、堅定充滿自信的「青金石藍」等,隨處可見充滿大自然元素的色調融入時尚居家設計。


寬庭則以原始部落風格與植物系色彩,甚至植物本身都成為家居擺飾中搶眼的題材。新品靈感發源地為地中海度假島嶼薩丁尼亞島,不只有臨海豪宅美景,當地更有居民簡樸、與世無爭的生活方式與藝術水準極高的歷史傳承。寬庭以當地的海岸天際線為靈感,用最簡單的線條帶來無盡的空間感;並運用當地大量使用的泥灰色調加入春夏新色,例如「灰粉紅」、「灰淺膚」、「灰湖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