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重五華街 機能成熟 產品多元

2015/11/21 00:49文/記者葉思含

三重五華街為傳統熱鬧的商圈,生活機能相當完整。

三重五華街為傳統舊市區,是北三重最熱鬧地段,擁有多元的店家與生活機能,目前雖無捷運行經,不過公車便捷,未來也有環狀線規劃,擁建設利多。生活圈內以中古社區為主,新建案每坪開價55萬元起,緊鄰重陽重劃區,產品選擇多元。

生活圈內校園林立,有國小至高中的完整學區。

信義房屋三重五華店店長林琮庭表示,三重熱鬧核心區可大致區分為南北兩塊,北三重為五華街商圈,南三重為天台廣場,都是發展起源較早的傳統生活圈,其中三重五華街生活圈範圍涵蓋五華街、碧華街、自強路四段、自強路五段、溪尾街和多條巷弄,街道店面從白天到晚上皆營業,早餐至消夜都有,為北三重最熱鬧商圈,食衣住行育樂機能俱全。

生活圈內校園林立,有國小至高中的完整學區。

五華街生活圈校園林立,有五華國小、碧華國小、碧華國中、新北高中完整學區,大眾交通運輸以公車為主,捷運步行15分鐘可達三和國中站,未來則有捷運環狀線規劃,預計設立2個站點,交通將更臻便捷。

發展早 生活機能佳

生活圈以鄰近碧華街口、碧華國小的麥當勞商圈最為熱鬧,大型採買至重陽重劃區的家樂福也不遠,林琮庭分析,五華街因發展起源較早,住宅產品以公寓為主,每坪27~30萬元,中古大樓、華廈屋齡約15~20年,每坪33~36萬元,新大樓需到重陽重劃區找尋,每坪均價40~45萬元,線上新推建案則位5字頭。

林琮庭說,三重在地客喜歡在五華街生活圈覓屋,生活機能方便,北市輕移民則偏好重陽重劃區產品,棋盤式規劃整齊,居住氛圍佳。知名中古大樓有位在麥當勞旁巷弄的「五華大街」,每坪33~38萬元,公設比低;另外還有麥當勞對面的「五華特區」以及正對碧華國小的「新士林」,每坪33~36萬元,3社區皆釋出不多。較新穎的大樓有「景立方」,為挑高3.6米的1~2房小坪數產品,每坪45~50萬元,每戶總價1000~1400萬元。

新案開價55萬起 產品選擇多

新推建案市場部分,有位溪尾街165巷48號的「築城詠富」,是在地知名建商,築城系列有「築城麗馳」、「築城經典」,此次推出的「築城詠富」規劃57坪、全3房,每坪開價55萬元,總共45戶,訴求全棟石材外觀,目前已售9成,預計明年底有第4期建案進場。

「龍呈水舞」位進安街79號,訴求產品單純,設計獨棟單層單戶,共11戶,每戶規劃73坪,現場專案經理卓訓煌表示,三重進安街相當漂亮,每棟建築物皆退縮18~19米,享有大棟距與林蔭植栽,街廓完整,目前「龍呈水舞」每坪開價55萬元,每戶總價3000~4000萬元。

規劃3~4.2米複層式產品的「重揚官邸」基地旁就是進安公園,規劃60~90坪,每坪開價55~65萬元,共48戶,強調內部空間為3D精工宅,可以創意規劃,每戶總價3500萬元起,為戶戶三面採光、全棟防水的雙併住宅。同位重陽重劃區的指標個案還有緊鄰家樂福核心區的「大道首璽」,擁有2700坪區內最大基地,每坪開價55~58萬元,也相當吸引自住客目光。

小提醒

雖然生活機能完整,但由於發展起源早,市容較為老舊,許多巷弄較窄且複雜,並有無尾巷,另外碧華公園內有水流宮,有忌諱的民眾需多加留意。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三重五華店店長 林琮庭

三重五華生活圈僅士林1/2價格,且交通非常方便,開車5~10分鐘就到達台北市,未來有捷運線規劃,為輕移民不錯的選擇。建議購屋族選擇重陽重劃區,棋盤式街道規劃新穎整齊,有完整生活機能,推薦家樂福周邊建案,總價1500~2500萬元可買3~4房含車,4000~5000萬元則可買4房河景休閒宅。

旁鄰三重重陽重劃區與家樂福商圈,滿足採買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