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是太貴 「東西匯」僅1戶標脫

2017/06/21 15:30文/記者馮牧群

國產署再度標售「東西匯」,底價全部降到每坪百萬以內,最低87萬元,結果仍不理想。(黃柏榮/攝影)

繼今年2月底標售槓龜後,國產署今日重新標售台北市松江路名宅「東西匯」,較上次降價約1成,底價全部降到每坪百萬以內,最低87萬元,結果仍僅1人投標,得標價5881萬9999元,溢價僅0.12%,其餘12標全數流標。

 

「東西匯」位在中山區松江路、農安街口,是由忠泰建設興建,國產署參與都更後分回14戶,分布在13到16樓高樓層戶,坪數約79至89坪。這次再度公告標售,總價調降為5870至7400萬元,降幅在1成左右,拆算車位後,每坪約87至97萬元。標出物件門牌為松江路408號13樓,由陳姓自然人得標。有趣的是,國產署雖僅收到1封標單,開標現場卻出現6~7組人馬,看熱鬧的意味明顯。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東西匯」鄰近捷運與著名廟宇,採買方便,算是台北市不錯的二線生活圈,實價揭露該案過去不少物件成交單價均破百萬,這次標售底價約以8折起跳,不過,周邊大樓產品的平均單價在65萬元左右,即便高樓層底價已跌破行情,仍相對為高,總價也達6、7千萬,且房市尚未回溫,都可能是標售失利主因。

 

同屬難兄難弟的中正區名宅「千荷田」,今年4月以77折標出3戶,「東西匯」有意依循降價模式刺激買氣,顯然尚未達到民眾滿足點,陳炳辰說,該案排除特殊交易,低樓層行情約落在80萬元,未來若高樓層以低樓層價格標售,甚至出現7字頭,有機會引起市場興趣,除了衝擊區域房市,也看出房市還在低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