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小酌超有情調! 5款餐酒吧檯設計 打造你的私人小酒吧!

2017/08/15 14:58文/地產天下整理

Tip 01,廚房中島結合吧檯的設計,具有料理、用餐、小酌的機能性,檯面下方還可以做為電器櫃或是酒、書籍的收納用途,相當實用!(圖/齊舍設計事務所)

文/設計家 Searchome提供

作者/黃紹婷 圖片提供/齊舍設計事務所、懷特室內設計、禾捷室內裝修設計、綺寓空間設計、庵設計店、方構制作空間設計

Tip 01,想要更有浪漫情調,燈光也是一大重點,選擇帶有金屬和玻璃材質的吊燈,會更有精緻時尚的氛圍。(圖/齊舍設計事務所)Tip 02,如果機能需求不高,選擇一張簡約的桌檯或是高腳椅家具,加上收納層架、櫃體,就能打造出實用又有質感的吧檯設計。(圖/懷特室內設計)

 

節節升高的夏日高溫,讓人就想窩在家裡喝杯冰鎮飲料消消暑氣,不妨參考以下 5 個有情調的吧檯設計,打造屬於自己的私人 Mini Bar ,無論是一個人小酌、兩個人約會談心事,或是和朋友聚會都非常不錯呢!

Tip 02,吧檯區平時也可以成為閱讀、上網休閒的私人放鬆小角落。(圖/懷特室內設計)

 

 

Tip 01

我家就是 Bistro!把歐風餐酒館吧檯打包回家

Tip 03,半身高的矮牆加設一道寬敞檯面,巧妙地在廊道與廚房之間打造出吧檯區。(圖/禾捷室內裝修設計)

如果你喜歡下廚做料理,而且家中人口不多,採用廚房中島結合吧檯的設計,絕對不會後悔!打造出像是歐風餐酒館的開放式餐廚,可以一邊品飲小酌,一邊等待料理煮好端上桌,非常浪漫的享受呢!

Tip 03,彈性共用的吧檯空間,可以視使用情形,再調整吧檯和廊道的空間大小。(圖/綺寓空間設計)

 

Tip 02

簡單好收納!輕鬆打造私人小酒吧

Tip 04,靠近窗邊的臥榻位置,除了日常小憩放鬆外,加設一張小桌,適合和朋友或情人一起喝杯清酒。(圖/庵設計店)

喜歡小酌,但沒有太多下廚的需求,那麼餐酒吧檯設計便不需要太過複雜的機能,一張簡約俐落的輕型檯面,加上好收納的層架,可以收藏酒杯或是調酒用具,輕鬆擁有自己的 Lounge Bar。

Tip 05,複合式的中島吧檯設計,結合餐桌,可以容納更多的人數。(圖/方構制作空間設計)

 

 

Tip 03

小坪數也可以!省空間吧檯這樣設計!

Tip 05,可在天花板上延伸吊櫃,增進收納機能。(圖/方構制作空間設計)

若是想要有吧檯,但坪數又偏小的住家,可以善用「彈性共用」的空間規劃原則,運用餐廚與廊道之間的彈性空間,挪出一個吧檯空間!

 

 

Tip 04

客廳的小情調!臥榻也能浪漫小酌

不喜歡一般常見的吧檯設計,也可以在窗邊的臥榻空間,加上一張木質小桌,營造出放鬆愜意的日式風小酌空間。

 

Tip 05

超完美中島吧檯!小酌 X 用餐 X 聚會一次滿足

若家庭人數較多,或是需要招待很多客人,利用複合式的中島吧檯設計,結合餐桌,可以容納更多的人數,收納上則可以考慮在天花板上延伸吊櫃,增進收納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