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年前搬新家 品牌建商成屋熱銷

2016/01/23 14:47文/地產天下

年底成屋買氣品牌建商仍然獨占鰲頭,圖為陸府別墅「豐荷」。

歲末年終之際,不少看屋民眾趕在過年前入住新屋,連帶衝高大樓、別墅交易量,11月以來,大樓產品以聯聚、龍寶銷售最熱,別墅產品則有陸府一枝獨秀,年底成屋買氣品牌建商仍然獨占鰲頭。

年底成屋買氣品牌建商仍然獨占鰲頭。

 群義房屋市政店長蔣海芃分析,11月成屋交易量衝高,應是受到新稅制上路及不少消費者趕在農曆年前入住新屋的影響,此波成屋買氣不只七期大樓產品交易熱絡,八期、十期、十二期別墅的成交量也明顯增加。大樓產品交易熱區以七期來說,11月中至今至少成交5筆,當中品牌建商就佔了3筆,成交單價每坪至少都要40萬起跳:聯聚怡和21C以每坪48萬,總價5,250萬賣出、聯聚方庭35B也以每坪52.6萬,總價11,000萬成交;而龍寶心臻邸16C也以每坪39.92萬,總價5,300萬售出。

 年前購屋人潮起 名牌建築夯

此外,近期熱銷的指標建案如緊鄰歌劇院的銳豐「悅觀」,規劃100、120坪,每坪50~60萬由美、日團隊聯手合作的「名牌建築」,目前銷售超過9成,12月初成交2戶,12月中預計還有2戶即將成交;另外,聚合發「獨秀」也在8~10月間陸續成交6戶,至今還有客戶接洽中;而品牌建商久樘開發十二期「久樘香坡」,也不乏趕著年前購屋入住的來客。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別墅產品交易則由近來宣告別墅絕版、即將轉型蓋大樓的陸府建設獨挑大樑,無視景氣,11月以來,十一期、十期、北屯等區域都有別墅產品成交,而位於八期黃金地段的指標別墅建案陸府「豐荷」,總價約在4,000萬左右,由於擁有私人庭園,儘管價格比其他共用庭園的別墅產品來得高,但詢問度同樣也高出2~3成。

一般來說,透天別墅產品由於總價高,客戶對於建材、外觀、石材、衛浴及管線配置要求也較嚴謹,以陸府建設為例,除了工服系統24小時待命之外,還有完善的售服團隊,每季定期舉辦生機講堂活動,每年還固定為客戶做房屋健檢、清洗外牆及水塔,其中空中花園與情境露臺還有10年防水保固,力求售後服務做到盡善盡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