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咖來拜年】傳真實業王明成:亦步亦趨規劃產品 才能願「旺」成真

2018/02/15 14:00文/記者朱語蕎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黃柏榮攝)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身兼台北市代銷公會理事長,對於狗年房市,他認為雖然整體購屋氣氛增溫,但仍要亦步亦趨,跟著景氣變化行動,對於今年交易狀況,他保持樂觀態度。

 

王明成表示,今年房市仍看個案表現,產品規劃得當才能順利銷售,因此不論是代銷還是建商,都要繼續努力瞭解民眾需求,規劃出適當產品,多研發創新手法,才能在今年願「旺」成真。

 

他也認為,以前沒有出現的規劃不見得就不可行,現在敢作就是創新,目前已是買方市場,房市呈現不只是周期性的不景氣,而是結構性的問題,在房市低迷時,建商除了降低成本,更應該增加價值,創造品牌效益,畢竟買房需求始終存在,找到民眾所需,自然能順銷。

 

他也祝福《自由時報》讀者:「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