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咖來拜年】新聯陽王志祥:2018房市「溫暖」 雙北銷售率回升

2018/02/17 12:39文/記者馮牧群

新聯陽實業董事長王志祥說,目前房市雖稱不上大好,但有逐漸回溫。(黃柏榮攝影)

新聯陽實業董事長王志祥說,祝各位房地產同業與《自由時報》讀者狗年健康平安、行大運。談到國內房市,王志祥表示,對於2017年的形容詞是「確幸」,2018年則是「溫暖」,目前市況雖稱不上大好,但有逐漸回溫。

 

王志祥觀察,雙北市推案量縮,新建案不論是鎖定自用客或換屋客,產品定位都更加精準,當建商願意把價格修正到一定程度,符合消費者期待,有購屋需求的客戶便不再觀望,趁目前房市谷底時出籠。

 

根據新聯陽接觸的實際狀況,王志祥分析,以台北市而言,現在推案的業主都具備一定的水準與優勢;預料今年新案的銷售率將持續回升,尤其在雙北市可望回到5成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