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用地解套 建商推案樓下就是超市

2018/03/09 18:20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潭子區「熊立方」,為市場用地建案,1樓將規劃生鮮超市,預估未來台中將有更多此類產品出現。(擷取自「熊立方」臉書粉絲團)

現代人講求生活便利,都希望住家附近有超市賣場可就近採買,若住家1樓就是市場,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相當方便,台中潭子區新案「熊立方」,因屬市場用地,1樓約600坪空間將規劃為超市,樓上則是一般住家,社區住商分離,出入動線分開,3樓以下規劃公設,產品為2~3房,每坪開價22~26萬元。

 

大熊建設董事長梁信雄表示,因政府資金有限,市場用地常荒廢許久,台中市政府以「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讓荒廢的市場用地活化,並以「BOO」方式與建商合作,建商擁有興建、擁有、營運權利,需繳交開發權利金給政府,低樓層也規定要做超市使用。此案1~2樓設定為市場,樓上則為一般住家,是目前台中第2個市場用地建案。

 

這類產品對於一般民眾來說,相當便利,等於出門就是生鮮超市,且出入口分開,不受影響,附近工業區就業人口多,距離潭子車站也不遠,聯外交通便捷。台中另一市場用地BOO建案,則是位在太平區的「一中樂敘」,規劃31~41坪,1樓也將作為超市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