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週末特色活動 豪宅與首購客皆大歡喜

2018/05/05 21:29文/記者林耀文

藏美建築在高雄科大第一科大校區推出的「陽光新未來」首購大樓預售案,接待中心現場特別舉辦親子園遊會與賞屋團,讓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同樂,帶動看屋人氣加溫。

下週即為母親節假期,高雄不少建案紛紛提前在本週末舉辦特色活動,包括首購與豪宅大樓產品,分別舉辦親子園遊會、藝術畫展、咖啡講座與黑膠唱片分享會等,現場都擠滿人潮,氣氛熱鬧歡樂,讓參加活動的貴賓與小朋友們,歡度週末好時光。

  豪宅社區辦藝術展與咖啡講座   營造人文藝術與休閒氛圍

堅山建設在美術館園區青海路旁推的「堅山謙仰」豪宅大樓新成屋案,堅山董事長許國慶(右二)、總經理許智堯(右一),邀請台北尊彩藝術中心南下,與藝術畫家羅喬綾、游雅蘭,在社區藝術會館舉辦雙人畫展,吸引約70位貴賓前來欣賞藝術畫作。

本週末下午高雄建案紛紛舉辦特色社區活動,包括堅山建設在美術館園區青海路旁推的「堅山謙仰」豪宅大樓新成屋案,業者即邀請台北尊彩藝術中心南下,與藝術畫家羅喬綾、游雅蘭,在社區藝術會館舉辦雙人畫展,透過不同的創作手法,分享藝術與情感,讓現場參加約70位貴賓相當感動。巴巴事業在捷運O4站區旁推出的「中央花園」豪宅大樓案,業者利用頂樓空中會館,舉辦母親節咖啡講座,讓現場不少媽媽們盡享咖啡濃香。

本週末下午巴巴事業「中央花園」豪宅大樓案,頂樓空中館舉辦母親節咖啡講座,吸引不少媽媽們熱情參加。(圖:業者提供)

堅山建設總經理許智堯指出,由於多年接觸藝術成為興趣,因此經常在「堅山謙仰」的藝術會館舉辦藝術畫展,企盼能透過邀請更多藝術家與藝術中心,將國內甚至國際級的更多藝術作品,分享讓客戶與貴賓們參觀,讓社區洋溢人文藝術氣息,日後也將在興建的各建案,規劃引進藝術作品,讓藝術深入社區,住戶也能得到心靈享受與人文美學豐富居住生活。

  特色親子活動熱鬧 黑膠爵士樂分享溫馨

三發地產在南高雄光華路近一心路口推的「三發晶沙」,結合豐富休閒公設,週末下午特別延請知名DJ藝人湯志偉,前來社區多功能交誼廳舉辦黑膠爵士樂心得分享會,吸引約百位民眾熱情參加。(圖:業者提供)

藏美建築在高雄科大楠梓第一科大校區推出的「陽光新未來」首購大樓預售案,接待中心現場特別舉辦親子園遊會與賞屋團,讓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同樂,現場提供棉花糖與飲料,讓小朋友們開心吃喝玩樂,帶動看屋人氣加溫。三發地產集團在光華路推的「三發晶沙」輕豪宅大樓新成屋案,以城市中的度假島嶼為主軸,搭配目前最夯的手機遊戲「旅行青蛙」的概念,從4月份開始至7月推出一系列「蛙愛晶沙」主題藝文活動,本週末下午則邀請知名Dj藝人湯志偉,分享黑膠爵士樂的心得,讓現場參加約百位民眾,感到受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