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第1大區 鳳山加強交通建設

2018/07/09 16:41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府持續改善交通與闢建新重劃區,位於總量管制學區的鳳山國中周圍,包括瑞興路即將拓寬與93期重劃區開發中,看好建設成果即將展現,成為建商購地規劃高質感住宅大樓優選區。(圖:高市府工務局提供)

高市鳳山區人口已近36萬人,為第一大行政區,也成為市府建設重點區,包括拓寬道路、闢建新重劃區等動作持續,建商看好鳳山人口紅利效應與建設成果陸續展現,紛紛在建設區周圍購地規劃高質感大樓,因坐擁成熟商圈便利生活機能,去化表現不俗,讓建商推案信心大增。

  高市府加強交通與建設腳步  鳳山房市快速起飛

包括高市府辦理鳳山區瑞興路拓寬工程,在規劃設計階段與當地攤商多次協調後,終於即將在7月動工,預計今年10月份完工通車,道路拓寬段全長約305公尺,路寬由10公尺拓寬為15公尺,並配合地政局在工協新村一帶的第93期市地重劃區開發,也改善尖峰時間道路壅塞問題,更健全當地交通路網的發展。

 

高雄市長許立明表示,市府相當重視鳳山區的發展,投入大量資源建設,為了改善當地居住環境品質與生活機能,市府積極籌措經費辦理道路拓寬工程,該工程結合地政局93期市地重劃區開發,拓寬聯外道路,可健全當地社區發展及解決交通壅塞問題。

 

由於鳳山市區素地供給有限,但購屋客戶偏愛鳳山市區的充裕生活機能,建商紛紛鎖定鳳山舊市區購地推案,包括熱門推案區的文山特區、鳳青重劃區、華鳳特區,總量管制學區的鳳山國中旁,與瑞興路一帶,包括剛進場的吉隆建設「吉隆天森」景觀換屋大樓案,甫公開已熱銷約5成,即將於10月進場的銳揚建設瑞興路高質感首購大樓案,也吸引不少首購族洽詢興趣。

 

上揚國際業三處副總經理楊濬輔指出,鳳山房市近年來快速成長,除了人口紅利效應,包括商圈成熟、捷運橘線開通與政府持續建設,提高生活機能,購屋客層高達6成比例為鳳山在地客層,也吸引不少大寮、林園甚至屏東的首購客前來鳳山購屋,購屋需求強勁,但新成屋供給有限,也造就鳳山房市熱銷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