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颱風前夕辦活動 高雄豪客與首購家庭都說讚

2018/07/08 20:44文/記者林耀文

本週末下午,巴巴事業「中央花園」豪宅大樓社區,特別與「星醫美學集團」聯合舉辦「夏日美白大作戰」講座,吸引不少貴婦特地前來聆聽講座,大感受益良多。(圖:業者提供)

強颱來襲前夕,高雄週末假日雨勢停歇卻依然高溫炎熱,正好去建案舉辦室內活動現場消暑休閒一下!包括豪宅與首購宅建案,紛紛舉辦親子繪畫教學、名師美容講座等活動,讓參加活動的邀請貴賓們歡度週末假日輕鬆好時光。

 

巴巴事業「中央花園」豪宅大樓社區,為讓住戶與貴賓享受輕鬆週末假日好時光,經常利用週末下午延請各行業專家前來社區,親自指導邀請貴賓們,舉辦茶道、花藝、美容教學等,將生活美學帶入住戶居家生活,也凸顯品味建築定位。本週末下午,推案業者特別與「星醫美學集團」聯合舉辦「夏日美白大作戰」講座,邀請到專業美白達人蔡雅妃講師親臨頂樓休閒會館現場,同時在浪漫優美的超高空景致陪襯下,與邀請貴賓們分享夏天維持淨白亮麗的秘密,吸引不少貴婦特地前來聆聽講座,大感受益良多。

楠梓捷運紅線R19站區旁的「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日下午也針對邀請貴賓,舉辦親子童樂會,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來到接待中心現場繪畫,共享親子同樂好時光。(圖:業者提供)

另外,楠梓捷運紅線R19站區旁的「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訴求距捷運站僅約200公尺,從楠梓捷運紅線R19、R20站區,搭乘捷運通往高鐵左營站區或漢神巨蛋百貨,僅約15~20分鐘,2房總價帶最低從318萬元起,業者為吸引首購客層上門,也經常利用週末假日舉辦親子活動,週日下午也針對邀請貴賓,舉辦親子童樂會,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來到接待中心現場繪畫,共享親子同樂好時光,也讓看屋成效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