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宝格」頂樓戶揭露 躍居台中豪宅王

2018/07/12 12:59文/記者葉思含

大陸建設「宝格」頂樓成交單價高達84.57萬元,成為中台灣最貴豪宅交易。

大陸建設於台中首推豪宅建案「宝格」躍居台中豪宅王,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資料顯示,「宝格」頂樓成交單價高達84.57萬元,擠下「寶輝秋紅谷」83.5萬元的多年冠軍寶座,成為中台灣最貴豪宅交易,更直追新北市豪宅實價紀錄。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宝格」38、39樓頂樓的樓中樓戶別於預售時成交總價高達3.18億元,坪數406.5坪,扣除5個平面車位,拆算每坪單價高達84.57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宝格」位於台中蛋黃區七期國家歌劇院旁,綠地公園環繞,總樓層39層,總戶數67戶,走大坪數標準豪宅規格,雖然交易價格落差大,中高樓層以上多從單價67萬起跳,低樓層下修見5字頭,不過此次交易已擠下過去「寶輝秋紅谷」創下83.5萬單價紀錄,成為台中市最高價豪宅,過去也不乏名人購置多戶消息,具備雲端市場吸引力可見一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