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豪宅公設大賞 國際級大師操刀 奢華公設寵嬌客

2018/04/14 04:00文/記者葉思含、照片/業者提供

「由鉅大恆」火爐會客室展現大量手工磨做細節,落地窗設計可欣賞窗外市容景致。

台灣豪宅競爭激烈,指標豪宅除了邀請國際大師操刀外觀、競相比美之外,紛紛再升級頂級建材、打造豪奢公設,就是要搶攻金字塔頂端購屋客目光,其中又以台中頂級豪宅最能擄獲豪宅嬌客的心,如新落成的「由鉅大恆」、「聯聚泰和大廈」、「宝格」、「雙橡園V1特區」,主打一級豪宅規劃,砸重金打造豪奢時尚品味公設毫不手軟,吸引政商名流納為收藏。

 

「由鉅大恆」正對國美館 社區藝術品就是主角

台中市長林佳龍新居「由鉅大恆」是近期最受矚目的台中豪宅,以76.3萬元單價刷新在地紀錄。該案基地正對國美館,由亞洲傑出設計師陳瑞憲操刀,盼與美術館呼應,以「既然是美術館,藝術品就是主角」為設計理念,一開始便鎖定和泉正敏與EduardoHoffmann的作品,才開始規劃公設空間,避開常見於一般社區,藝術品與空間互不協調的窘境。

「由鉅大恆」訴求空間如裝置藝術,可能是呈現一個藝術品的空間,或空間本身就是一個藝術品。

一走進「由鉅大恆」,沒有高調的門廳,只有一大片超過7米的輕淺水池,其上立著和泉正敏為該空間創作的石雕作品,大塊劈裂的石頭在背後單純植生牆的襯托下,自成主角。公設重視機能,有火爐會客室、書房、健身房、游泳池、中西式茶屋等,其中均有大量手工磨做的細節。而最令客戶印象深刻的是,不管站在哪個角度,即使是低樓層,視野也相當好。

 

「聯聚泰和大廈」承襲新古典風格 精緻典雅

有台中豪宅一哥之稱的聯聚建設總能以奢華美學和藝術收藏帶來不同的驚喜,新作「聯聚泰和大廈」要送給住戶的是美惠三女神(TheGraces),包括阿格萊亞(Aglaia,光輝女神)、歐佛洛緒涅(Euphrosyne,歡樂女神)和塔利亞(Thalia,幸福女神),代表人間的真善美,也是希臘人所追求的精神代表。鎮宅之寶則有17世紀時期的HERMES、ROBERT DUDLEY羅伯特•F德利爵士,以及18世紀比利時The Toilette of Psyche (裝扮中的普賽克) 收藏掛毯。

「聯聚泰和大廈」公設空間收藏18世紀比利時The Toilette of Psyche (裝扮中的普賽克) 掛毯。

「聯聚泰和大廈」建築外觀承襲新古典風格,96支列柱氣勢凌霄,臨路退縮種植參天的落羽松林,四季變化、色彩繽紛。公設訴求精緻典雅實用,8K的劇院設備搭配奧斯卡專業評審音響,另外還有紓壓房Spa、泳池和健身房,聯聚建設一向令人驚豔的SkyLounge,此次在「聯聚泰和大廈」也創意十足,吧檯區、Sofa區、還有閱讀區,挑高天花大空間,廁所外的丁丁招呼雕像,都令人莞爾。

聯聚建設一向令人驚豔的Sky Lounge,此次在「聯聚泰和大廈」也創意十足。

「聯聚泰和大廈」公設訴求精緻典雅實用,打造氣質優雅氛圍。

 

純義式精品建築 「宝格」 優雅低調奢華

訴求台灣第一座超高層頂級義大利精品住宅建築「宝格」位台中七期,由曾設計米蘭、倫敦及峇里島寶格麗(Bulgari Hotel)精品旅館的義大利ACPV事務所打造,菱格幾何紋路形成精簡俐落的外觀呈現低調奢華質感,並將設計元素貫穿裡外,從腳踏石材地板的圖案組成、牆面紋理甚至到落地窗景,肆意在空間中以菱格紋的不同樣貌展現特色與優雅。

「宝格」大廳裝設由捷克著名燈具公司LASVIT製作的大型水晶藝術吊
燈,在低調中展現宝格的簡約奢華。

「宝格」接待大廳、火爐休憩區及閱讀室沒有任何隔間,以家具的擺設自然形成功能區隔,標榜隨興享受空間所帶來的舒適感。公設配置媲美5星級飯店,無論是蒸氣室、健身房、SPA館、雪茄室及宴會廳等,家具配備都採用ACPV事務所的義大利頂級家具家飾,完整呈現純粹義式生活風格。另外,2樓游泳池以實牆保有住戶休憩隱私,又在兩端開窗兼顧綠園道景觀,高天花板上鑲嵌的金黃色馬賽克磚映照在水池表面,波光粼粼展現低調奢華優雅品味與細節。

「宝格」早午餐區將菱格紋路運用於牆面、玻璃及地板;同時透過家具擺設形成不同氛圍的用餐及休憩區域。

 

「雙橡園V1特區」天立方星空會館 陶醉無敵夜景

「雙橡園V1特區」訴求全天候餐飲服務及7星級飯店生活,由被譽為「豪宅會館首席設計師」的十邑設計主持人王勝正操刀,為契合服務核心親赴泰國曼谷考察,於頂樓打造複合功能天立方星空會館,包括景觀餐廳、專業廚房、極致影音劇院以及頂樓SkyBar,吧台牆面採用玻璃馬賽克渲染七彩燈光,搭配燈光大師孫啟能親自操刀設計的燈影光雕,絢麗時尚,讓住戶坐享無敵夜景。

「雙橡園V1特區」瑪瑙廳空間主體以珍稀的以色列石材「瑪瑙藍玉」呈現,結合吧台以發光體塑造日夜不同的氛圍。

28樓設計以珍稀的以色列石材「瑪瑙藍玉」呈現空間主體的「瑪瑙廳」,結合吧台,以發光體塑造日夜不同的氛圍。並備有專業廚房,規劃設計餐飲團隊進駐服務空間,讓住戶可在「瑪瑙廳」陶醉日夜不同景觀風貌,更可享用一日6餐的現做餐飲服務。

「雙橡園V1特區」訴求「全天候餐飲服務」及「七星級飯店生活」,大廳氣派大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