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七期豪宅單價排名 「宝格」最風光

2018/01/25 16:43文/記者馮牧群

大陸建設「宝格」鄰近綠園道及歌劇院,優雅與特殊的菱格紋與石材搭配,成為七期最受矚目地標。

台中七期大陸建設「宝格」今日舉辦落成剪綵。根據實價登錄,七期豪宅依單價排序,前10名中「宝格」就超過半數,以每坪65.5萬位居排行榜第2名,僅次於「由鉅大恆」每坪66萬,由義大利ACPV事務所建築師Mr. Antonio Citterio、Ms. Patricia Viel設計規劃精品住宅。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從未追求價格上的競逐,此案售價能在目前七期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是因客戶看到真價值,才反映出價格。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大陸建設為台中七期打造的品牌街廓逐漸成形。

 

七期新成屋最近陸續交屋,實價登錄顯示「宝格」交屋18戶,每坪單價在55.7至75萬;最貴的是31樓,總價約1.516億,扣除車位計算後,每坪站上最高75萬,最便宜的是9樓,總價為8785.8萬,扣除車位後每坪約55.7萬。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協理張光華分析,豪宅新成屋市場,只要是具有地段、品牌優勢、良好售後服務,都能受到購屋者肯定,目前豪宅建案包括大陸、富邦、寶輝建設都邀請國際知名建築團隊設計,銷售也開出亮麗成績,可見中部購屋者逐漸能接受國際建築的潮流。

 

大陸建設目前在台中共有5案,其中4案為住宅,分別為剛落成的「宝格」、興建中的「丽格」,以及規劃中的惠國段101地號土地、大坑風景區開發案;另一案為即將落成的中國信託金控台中營運中心;其中「宝格」、「丽格」、中信金控台中營運中心、惠國段土地都落在同一街廓內,大陸建設為七期打造的品牌街廓已逐漸成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