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昭揚君喆 臨30米國際路 柱中柱專利工法

2018/08/11 04:25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38坪3房格局,擁3面採光,格局方正。

昭揚建設看好中路特區發展,持續購地推案,最新預售案「昭揚君喆」,位在30米國際路二段,近南桃園交流道,生活機能都在車程5~8分鐘可達,產品規劃38、52坪,每坪開價33~34萬元。


中路特區是桃園推案熱區,昭揚建設深耕桃園多年,歷年推案口碑佳,近期也進軍中路重劃區推案,「昭揚君喆」位在國際路,基地雙面臨路,開車1分鐘就可上南桃園交流道,5~8分鐘可到龍安商圈、IKEA、市府商圈、永安商圈等,附近有壽星、力行市場可採買,雖位處重劃區但生活機能頗佳,基地目前正對中福農業區,中高樓層視野開闊。

餐廳採開放式設計,放大整體空間。 

該案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物,正面臨路退縮12米,規劃約200坪中庭廣場,並種植大量楓香喬木,降低主幹道噪音影響,也增加社區綠覆率,建商特別訴求結構工法,在1~2樓採用專利柱中柱,加強抗震程度。全棟均用4000磅台灣水泥,並在地下室停車場預先配備電動車充電套管。社區1樓有6戶店面,住家單層3戶,1樓公設有交誼廳、露天兒童遊戲室、健身房、撞球室、閱覽室等,車道由文中三路進出,人車分道,全案預計2021年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