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南部港灣優美 海景大樓興起

2018/10/27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安平港灣海景優美,帶動2字頭海景大樓市場迅速崛起,優美海景吸引買氣持續加溫。

南部坐擁安平、左營、高雄港灣優美海景,帶動海景大樓市場迅速成長,海景宅除了擁有海岸景觀,同時整合綠地環境、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路網,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包括高雄1字頭海景首購大樓,與台南2字頭換屋、豪宅海景大樓,優美景色都讓看屋加分。  

台南安平港灣鹽水溪出海口與台江國家公園海景優美,海景豪宅大樓規劃凸顯賞景特色,受到台商與多金買家歡迎。

台南安平港優美海景,已成為海景大樓開發新天地,除了已正式啟動的安平遊艇城開發案,未來將成為國際級遊艇碼頭,安平港灣周圍連結台江國家公園,海天一色的優美景觀,刺激海景大樓市場迅速崛起,安平港灣旁包括泰嘉開發、富立建設、興富發集團、聯上集團等多家知名建商,都已紛紛插旗興建高檔豪宅,宗大建設也在湖美高級住宅區推出海景豪宅大樓,吸引高收入人口持續進駐,安平港灣與四草、台江國家公園一帶,發展成為最具海景加分的高級住宅特區。

  安平港建設多 2字頭買海景宅

台南安平市政中心永華路沿線,坐擁商圈便利生活機能,高樓層可眺望海景,也帶動海景換屋大樓市場加溫。

富立建設設計總監陳聰徒指出,台南安平港灣的重大建設持續推動,有利帶動台南海景大樓市場迅速成長,由於安平港灣周圍坐擁台南市政中心商圈,同時政府闢建多座大型公園綠地,包括慶平雕塑公園、府平公園等,交通系統規劃完善,更快速連結新光三越百貨商圈、安平商圈等,四草、台江國家公園的優美海景與綠意,具備國際級觀光價值,也有利度假海景飯店市場開發。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則認為,台南房市近年來蓬勃成長,其中交通建設所形成的快速路網,迅速連結市區與市郊各主要生活圈,提高生活機能,刺激購屋需求成長。台南安平港灣旁的國平重劃區,道路系統規劃完整,可迅速於10分鐘車程連結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商圈、安平商圈等,也可在15分鐘通往86號快速道路,便捷交通路網連結綠地休閒賞景環境,提供便利消費機能。

台南安平區國平重劃區,海景豪宅大樓開設大面賞景窗,引入海景與綠意,讓住戶可天天欣賞美景,凸顯賞景稀有價值。

近來國平重劃區的海景宅,吸引包括台商、中小企業主、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紛紛陸續前來購買安平港灣海景大樓,市區也有許多高階軍公教客層進場,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單坪房價則多維持在2字頭,相對高雄港灣海景豪宅房價則已站上6字頭。

 

上揚國際台南業一處總經理孫光吉表示,快速路網迅速串連市郊,也逐漸轉化不少消費者購屋置產觀念更開放,不再限定居住在市區,在能夠負擔的相同總價帶範圍,以增加一些通勤時間,卻能享有充裕的居住空間與樂活環境,因此帶動安平港沿岸的房市迅速崛起,因綠地面積寬闊,等於同時兼具公園景觀住宅與快速路網住宅的區段條件,價格優勢與環境特色,吸引首購族與換屋客移居該生活圈定居的現象逐漸增多。

 左營軍港綠地串連海景 1字頭海景宅吸首購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也說,北高雄左營軍港串連援中溼地一帶,坐擁軍區寬闊綠蔭且軍港海岸線景色優美,加上鄰近柴山、半屏山,公園綠地多且對外交通方便,也因左營眷改區的大樓建物較少,高樓層產品可鳥瞰蓮池潭、左營軍港海岸線、柴山等,享有優質景觀條件。

左營軍港周圍的海景首購大樓產品,可眺望軍區百萬坪綠景與優美海岸線,迅速吸引買氣集中。

華晨國際總經理蘇永貴分析,楠梓右昌與高雄大學城一帶,因建物型態以低矮平房居多,一些新規劃的首購大樓,單坪行情僅維持1字頭,高樓層產品卻可鳥瞰左營港灣或援中溼地優美海景與綠地,在新台17線北段已施工,全線完工後,楠梓右昌連通美術館園區僅約10~15分鐘車程,交通便利性可望提高,房價應更具補漲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