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真 首付28萬起 2+1房 平面車位

2018/11/1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利富建設在三民區中華二路旁,新推出「城真」首購大樓新成屋案,外觀採用簡約設計風格,凸顯高質感定位與賞景優勢條件。

北高雄中都生活圈坐擁愛河水景與中都生態公園休閒綠地,同時在鐵路地下化建設,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利富建設在該生活圈旁中華二路新推「城真」首購大樓新成屋案,採28~32坪,2~2+1房規劃,每坪開價24.7萬元起,全平面車位規劃,首付28萬元起。

基地鄰近中都生態園區與美術館園區,可享有大型公園綠地充裕活動空間,提供居民休閒賞景好場域。

「城真」專案經理傅紹杰說,中都生活圈的發展,近年來在政府推動愛河流域景觀改造與中都溼地公園綠美化已呈現良好成果後,生活圈優質的水岸綠化景觀,成為市民前來休閒重要據點,定居人口逐漸增多,也讓生活圈旁的美術館路、美術東二路、青海路等重要路段,商家開設逐漸集中,刺激該生活圈的消費機能逐漸提高。該生活圈的發展,坐擁優質的水岸綠化環境,成為休閒新據點,政府也在鄰近的美術館路旁設置市立聯合醫院,提供充沛醫療資源,帶動中都生活圈的生活機能逐漸提高。

門廳挑高且安排大面玻璃牆,讓管理人員可監控社區人車進出動態,提高居住安全維護。

社區規劃A1、A2、A3、A5等4大棟,單層4戶設計,使用1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8坪到32坪2~2+1房設計,為發揮基地鄰近中都生態園區與公園綠地的賞景休閒優勢,臥房壁面大面開窗,從室內即可賞景,展現借景優勢。公設空間特別規劃環保室、頂樓空中花園健身房、烤肉賞景區等,可讓住戶輕鬆休憩。  

一樓信箱區空間寬敞,讓住戶拿取信件更便利舒適。

社區1樓門廳利用挑高與大面玻璃牆優勢,雖然空間迷你,但安排石材接待櫃檯與拼花石材地坪,營造出門面精緻質感。頂樓規劃空中花園、健身房與烤肉區,讓住戶可眺望中都生態園區與柴山綠景。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讓首購家庭也能輕鬆在餐廳用餐,享受優質氣氛。廚房採獨立空間規劃,設置高級歐化廚具組與內崁SVAGO微波烤箱且安排通氣門,讓室內空氣對流。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浴室規劃精品衛浴,設置玻璃淋浴間、泡湯浴缸、ROCA冷暖風機與日本INAX電腦免治馬桶,讓浴室維持乾燥。

  中都生態公園綠帶 景觀宅規劃受歡迎

頂樓特別規劃空中賞景健身房,讓住戶健身時,也能輕鬆眺望柴山綠景。

中都生活圈因緊鄰高雄市立美術館園區,營造出相當濃厚的人文藝術氛圍,成為不少民眾休閒養生好去處,卻因縱貫鐵路阻隔,造成生活圈與鼓山內惟商圈整合發展受限,但在政府積極推動的鐵路地下化計畫,已在今年10月14日正式完工通車,將讓大生活圈的交通更順暢且提高休閒賞景機能。

 

中都生活圈的重要交通幹道,以美都路、中華二路、十全三路與九如四路、同盟路為主,可迅速連結通往南高雄建國商圈與北高雄明誠商圈,並在10分鐘車程通往高鐵左營站區,對外交通相當便利;中都願景橋完工後,連結愛河流域二岸的景觀綠帶與中都生態園區,景色宜人且休閒活動空間充裕,成為不少民眾休憩賞景的好去處,休閒與交通機能的提昇,將對區域生活機能提升,帶來正面幫助效果。

(專家意見) 「城真」專案經理 傅紹杰

由於全棟戶數僅50戶,居住戶數單純且產品定位為輕豪宅高質感大樓。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規劃公設,以實用型為考量,地下室坡道式全平面車位,讓住戶車輛進出更安全便利。基地距台鐵三塊厝快捷站約3~5分鐘車程,且鄰近美術館園區,具備交通、休閒與商圈地段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