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輕軌啟動招商 首波推出地上權4案

2016/04/27 17:16文/記者馮牧群

隨著輕軌捷運逐步通車,亞洲新灣區的開發榮景可期。(高雄市捷運局提供)

隨著高雄環狀輕軌逐步通車並整合串聯現有捷運紅橘線,捷運局啟動沿線招商,引進民間投資動能、促進地區發展,包括「輕軌C5夢時代站」、「輕軌C6經貿園區站」、「捷運O4市議會站」及「捷運O13大東站」周邊4塊公有閒置土地,將採地上權方式開發,於5月31日開標。

 

輕軌系統夢時代站週邊土地位於多功能經貿園區的成功二路、凱旋四路、興發路交口,面積約2774.8坪,權利金底價11.7億最高,經貿園區站土地位於亞洲新灣區及多功能經貿園區的正勤路、成功路交口,面積約3855.3坪。

 

而捷運市議會站及大東站土地位處駁二藝術特區向東至大東文化園區的捷運橘線藝文軸帶,可藉觀光人潮發揮串連效應;其中市議會站土地在自強路、中正路交口,面積約1057.8坪、大東站土地面積約2121坪,緊鄰鳳山轉運站。

 

捷運局初步規劃4塊開發基地可作為辦公室、零售商業、餐飲、娛樂及旅館等使用,並將於28日舉行招商說明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