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危老獎勵快到期! 新北市67年老屋半年就核准

2019/02/21 11:17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危老重建案中和區安平段舉辦動土典禮,該基地由於面積較小曾無法申請督更。(圖/新北市都市更新處提供)

新北市危老重建案─中和區安平段舉辦動土典禮,該案基地面積不到500平方公尺、屋齡已達67年,過去因面積太小無法申請都更,在危老條例上路後,只用了半年時間就通過審查,預期拆除完成後將興建11層的大樓。

中和區安平段危老重建案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周邊的宜安路巷內,原有房屋為民國41年興建完成,至今屋齡已超過65年,且房屋老舊且居住機能已不符需求,但因為基地面積不到500平方公尺,難以適用都更條例申請最小面積規定,遲遲無法推動更新,在危老條例上路後,申請人去年開始向市府申請危老重建審查,從申請危老重建計畫書審查到取得建築執照,時間僅約半年,未來將改建為11層的住宅大樓。

該案未來將規劃為樓高11層的大樓。(圖/新北市都市更新處提供)

而為期3年的10%加碼容積獎勵即將在明年5月10日到期,目前新北市危老重建核准案量已達30案,其中有12件已取得核准建築執照,8案辦理拆除動工中,為全國核准案量最多且推動效率最高的縣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