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湖四期重劃區 美式生活圈閒適宜居

2015/08/01 04:02文/記者葉思含

內湖四期重劃區為美式生活住宅設計,居住氛圍舒適。

台北市內湖四期重劃區採美式住宅規劃,生活步調緩慢,居住氛圍舒適,屬別墅、大樓純住宅區,在台北市少見,吸引不少建商競相推案,如「聯勤三喜」、「森濤苑」,每坪開價82~93萬元,另外還有地上權住宅產品「派樂地」,訴求廣告戶4字頭入住四期住宅區,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指標案「森濤苑」基地位下灣公園第一排,接待中心位內湖行政中心對面。

信義房屋內湖民權店副店長邱創顯表示,內湖四期範圍為成功路二段、民權東路六段、中山高速公路、民權隧道區域內的重劃區,約15年前規劃,採低密度純住宅開發,隱密性佳,住戶數量少,居住品質單純,仿照美式社區設計,少有公寓,以大坪數別墅和華廈、大樓為主,氛圍舒適慢活,在台北市相當少見。

捷運民生汐止線規劃中,大眾運輸倚靠公車,班次多元。

低密度純住區 新建案多

生活機能部分,邱創顯表示,可到捷運內湖站湖光市場或內湖五期的Costco、大潤發、家樂福等賣場滿足,民權東路六段也有店家可滿足基本的生活需求。另外,圓環有內湖行政大樓,周邊有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等,醫療資源發達,吸引許多退休族前往覓屋。

內湖四期周邊有不少生活機能,並有內湖行政中心。

內湖四期向來有基本的房地產買盤,邱創顯分析,屋齡10年內的正民權東路華廈、大樓每坪68~80萬元;巷弄內的華廈、大樓每坪65~75萬元;別墅型產品單價相對低,約60萬元出頭,不過總價較高,每戶總價4500萬元起。知名社區有華固建設的「香草花園」,位於上下灣公園第一排,屋齡9年,每坪73~80萬元,訴求知名建商與低公設比,每戶總價4000~7000萬元。

內湖四期學區有新湖國小,位民權東路六段。

生活機能佳 綠意盎然

另外還有蓮園建設的「艷冠東方」,位於民權東路六段,為可遠眺內湖與101大樓景色的朝南大樓,每坪80~85萬元,每戶總價逾6000萬元,景觀格局方正。至於別墅型產品則有180巷內的「松下青石」,單層面積逾23坪,訴求日式禪風外觀與電梯規劃,每戶總價6800萬元以上。邱創顯說,內湖四期以總價3000萬元出頭的含車位3房電梯大樓最受歡迎,銷售時間最短,轉手度佳。

近來指標新推案有「聯勤三喜」、「派樂地」和「森濤苑」,「聯勤三喜」為銀級綠建築,基地位下灣公園旁,規劃四期少見的制震宅,設計30~50坪、2~3房,每坪開價82~88萬元,現場銷售人員表示,四期以40~60坪產品居多,該案設計30~50坪的產品在地少見,建築規劃佳,每戶客廳和臥室採光面大,視野遼闊,3房享3面採光,僅規劃單純40戶住家,每戶總價2500~4000萬元。

產品多元 首購客銀髮族都愛

「派樂地」規劃22~28坪,每坪均價51萬元,金磚動力行銷副總經理施孝文表示,該案如同「京站」、「華固新天地」一樣為地上權使用產品,訴求廣告戶4字頭入住四期重劃區的單純寧靜社區,擁有吉美建設品牌。施孝文說,四期重劃區難得出現地上權產品,以親民價格入住美式氛圍住宅區,省下來的房價可擁有優質生活品質,每戶總價1000~1600萬元,吸引許多內湖年輕客層購屋。

「森濤苑」位下灣公園第一排,擁蓮園建設在地品牌,規劃全棟石材外觀,無任何一塊貼磚,頗為大器,設計42~90坪均質3房,每坪開價93萬元起,每戶含車位總價4500萬元起,現場專案經理吳立言表示,該案為下灣公園第一排最後一塊素地,室內格局規劃方正,坪效利用高,僅規劃37戶純住宅,社區素質佳,受內湖在地客歡迎。

小提醒

上空有松山機場航道行經,部分住宅鄰近中山高速公路,恐有噪音問題,接近隧道則有高壓電塔。目前無捷運行經,未來捷運民生汐止線仍在規劃中,適合開車族購屋,來往一高、二高都很方便。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內湖民權店副店長邱創顯

內湖四期屬於美式住宅生活圈,受到換屋族喜愛,住宅以3~4房大坪數和別墅產品為主,整體規劃和隱私性好,住戶素質高,吸引許多政商名流和藝人居住,預算不足者推薦民權東路六段123巷靠北側到三總這一帶,坪數規劃較適中,20~30坪都有,如宏普建設的「成功double」、「城市DJ」,總價1500~2500萬元,單價約65萬元買的到。換屋族則建議選擇下灣第一排的住宅,推薦知名建商品牌如華固、蓮園、宏普等,未來較好轉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