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高價景觀宅增多 億萬豪宅鎖定多金客

2019/02/27 19:58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集團在河東路、民生二路口的愛河景觀第一排基地,打算規劃百坪超豪宅景觀大樓,可望成為愛河新地標。

南部景觀豪宅坐擁優美水景或綠景,自去年底大選後,多金豪客紛紛重返市場,讓具備賞景特色且位於成熟商圈的景觀豪宅大樓,去化表現頗為突出,連帶刺激建商規劃新景觀豪宅大樓意願提高,每戶超過5千萬元的景觀豪宅大樓,今年規劃將增多。

台南運河旁的麗寶集團「福容ONE」景觀豪宅大樓結構體案,坐擁河景與成熟商圈優勢,潛銷去化已50多戶。

包括位於台南運河旁中西區民生路的麗寶集團「福容ONE」景觀豪宅大樓結構體案,坐擁運河優美景觀,從去年選後即有不少台商、北部豪客與台南企業家客層進場,目前已訂購戶數逾50戶,多金買家進場洽詢相當積極;富立建設安平港灣旁的「遠奏曲」景觀豪宅大樓案,以開闊海景第一排無敵視野,春節期間即售出3戶130坪大戶景觀豪宅,總額超過1億元,以自營商客層居多。

 

在高雄豪宅市場建立知名品牌形象的皇苑建設,從去年選後至2月底,更售出38戶景觀豪宅大樓,銷售金額逾11億元,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指出,選後能創造良好業績,品牌與韓流效應居功,因客戶一致認為市場幾乎找不到相同質感的產品,同時公司也會挑選客戶讓社區同質,並且用最高標準來打造讓豪客能真正安全和舒適的住宅。

 

看好今年高雄景觀豪宅前景,今年年中皇苑建設美術館園區馬卡綠園道旁的代表作「御皇苑」超豪宅大樓案即將登場,將規劃地下5樓、地上兩棟33層SC建築,坪數從90坪、100坪、110坪、120坪到130坪合計約249戶。另外,京城集團也打算將民生二路、河東路口的愛河景觀第一排基地,規劃超高層景觀豪宅大樓,坪數約120~150坪,每戶至少7千萬元起跳至1億餘元,訴求將成為高雄最頂級河景豪宅。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認為,韓流效應讓高雄愛河更受外界關注,愛河優美水景全台少有,愛河畔打造出景觀超豪宅大樓,僅38戶的稀有產品,每坪60萬元起跳,已吸引不少多金豪客洽詢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