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高雄建案拼經濟 300萬汽車家電抽獎嗨翻

2019/04/20 20:30文/記者林耀文

銳揚建設在鳳山瑞興路新推的「銳揚捷仕堡」首購大樓預售案,推出購屋即參加抽汽車抽獎活動,每銷售20戶就送市價60多萬元豐田汽車,特別於今(20)日下午大手筆提供4輛汽車與家電達300萬元預算,舉辦買屋抽汽車活動,上百位購屋者踴躍參加。

週末高雄建案紛紛辦活動拼經濟!一些品牌建商舉辦300萬汽車家電抽獎活動,或延請歌星李千那舉辦粉絲歌唱見面會與社區手工藝活動,吸引上百位消費者與貴賓上門,現場氣氛熱鬧歡樂,也帶動建案看屋表現突出。

 

銳揚建設在鳳山瑞興路新推的「銳揚捷仕堡」首購大樓健康宅,為了讓消費者 更有感,凡於3月底前購屋者即可參加抽汽車抽獎活動,每銷售20戶就送市價60多萬元豐田汽車1台,至今己累積數台汽車,特別於今(20)日下午大手筆提供300萬元預算,舉辦「賞屋買屋抽汽車」歡喜慶祝活動,並抽出4輛汽車的幸運得主。

4輛汽車的幸運得主們開心合影。(圖:業者提供)

銳揚建設表示,購屋者可以無限次數參與汽車抽獎,越早購屋者中獎機會越高,不只是要讓早鳥己購客抽的開心外,於4月20日前購屋者還可以參加家電抽獎,抽獎獎項總價值高達300萬元!「鋭揚捷仕堡」訴求捷運公園宅,緊鄰雙捷運、公園、商圈,穩佔地利優勢,出色的建築美學規劃及國際級建材設備,超值房價399萬元起。

京城建設「時尚京城」景觀大樓新成屋案,今日下午特別延請知名歌手與演員的李千那,南下高雄至社區門廳舉辦歌迷見面會,除了帶來動聽歌曲,現場更與粉絲互動熱絡。

剛榮獲2019建築園冶獎的京城建設「時尚京城」景觀大樓新成屋案,以白色格菱紋時尚外觀,優雅靜坐於漢神巨蛋百貨旁,今日下午特別延請知名歌手與演員的李千那,南下高雄至「時尚京城」門廳舉辦歌迷見面會,除了帶來動聽歌曲,現場更與粉絲互動熱絡,且親自調配5瓶香水做為有獎徵答的獎品,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李千那親自調配5瓶香水做為有獎徵答的獎品,熱情與歌迷合影。

「時尚京城」空間設計極具巧思,前庭置入老松大樹、奇石廣場,讓時尚與自然相融合,並能與漢神巨蛋林蔭園道相呼映。全棟規劃49坪、55坪均質3房、戶戶平面車位,建材全面升等,廚房配備伊萊克斯雙口爐、烤箱、洗碗機,林內抽油煙機,喜特麗電子收納櫃;主臥V&B面盆、時尚蛋形浴缸、GROHE全自動馬桶、定溫淋浴龍頭、Panasonic冷暖風機等。

城揚建設集團「匯河堤」新成屋大樓社區,週末下午也舉辦「夢幻花浪漫」立體花藝&銀飾手作,住戶參加踴躍,且大聲喊讚。(圖:業者提供)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在河堤社區旁天祥一路「匯河堤」新成屋大樓社區,週末下午也舉辦「夢幻花浪漫」立體花藝&銀飾手作,再次圓滿成功落幕,住戶參加踴躍,且大聲讚許,展現歡樂的社區生活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