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地價高漲 百坪透天豪墅稀有規劃好搶手

2019/05/09 16:36文/記者林耀文

翰林苑建設在小港大坪頂特定區,規劃推出「大氣」頂級透天別墅產品,地坪採101~147坪的超大地坪規劃,並設計庭園SPA水池,營造出媲美國外莊園別墅般的氣氛。(圖:業者提供)

南部都會區地價高漲,建築物因此向上發展,形成都市水泥叢林意象。最近高雄與屏東卻紛紛出現地坪超過百坪的莊園別墅,更特別設計花園水池,展現媲美國外莊園別墅的氣派空間氛圍,這類超大地坪豪墅產品也因規劃稀有,成為頂級豪客置產新目標。

屏東潮州超美建設「大地松露」莊園別墅案,以超過百坪的庭園綠地與廣體別墅設計,展現莊園別墅般的氛圍,今年初吸引高雄多金換屋族迅速搶購一空。

包括超美建設屏東潮州鎮八大森林遊樂園旁的3400坪基地,利用基地為一般農業區建築用地且周圍環繞農地優勢,規劃12戶樓高2樓半的「大地松露」透天豪墅社區案,最大戶地坪廣達640坪,庭院造景安排SPA水池、老樹植栽與草皮,形成媲美國外莊園別墅般的寬闊綠地空間,庭院也能讓住戶充當小農,在自家耕種或在休閒座區閱讀,享受樂活氣氛,去年底推出後,不到2個月迅速由高雄醫生、自營商客層搶購一空。

  大坪頂百坪豪墅  庭園水景媲美國外莊園別墅

另外,深耕高雄高檔透天別墅市場的翰林苑建設,目前在鄰近高雄小港漢民商圈的大坪頂特區,也將緊鄰鳳山水庫與熱帶植物園旁約800坪基地,規劃推出7戶「大氣」頂級透天別墅產品,地坪採101~147坪的超大地坪規劃,並設計庭園SPA水池,結合五色鳥鐵件家徽與植栽綠美化,營造出媲美國外莊園別墅般的雅緻休閒賞景氣氛,基地前後臨路,安排雙正面外觀,室外前庭設置5米蒲葵綠帶,串聯流瀑豪景水花園,後院設置並排4車庫,總價帶從5千萬元起跳。

基地緊鄰鳳山水庫與熱帶植物園上萬坪綠景,將建築融入自然景色。

鍾鼎廣告總經理鍾介昌指出,高雄市區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大地坪透天產品規劃量體逐漸減少,地坪達百坪的透天豪墅產品更將絕版,為發揮大坪頂特區坐擁風山水庫與熱帶植物園的上萬坪綠意環境特色,「大氣」頂級別墅案精雕細琢7年才完工,將建築物融入自然綠景中,並以大開窗借景與庭院水景相呼應,幾乎可以絕無僅有來形容的百坪綠景豪墅設計,有利吸引小港、前鎮等區的大型傳產企業主客層上門看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