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櫻花市 東港鬧區超值透天店住

2019/06/0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德旺集團旗下德冠建設在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商圈,新推出「櫻花市」透天店住案,立面形塑新古典風格,凸顯店面外觀搶眼氣勢。

深耕南部房市的德旺集團,旗下德冠建設選在屏東縣東港鎮核心地帶的光復路商圈,新推出「櫻花市」透天店住案,外觀型塑新古典風格,全案規劃16戶,基地坐南朝北,採取樓下大戶店面與樓上豪宅住家二合一規劃模式,地坪面積26~30坪,建坪65~66坪,總價帶1280萬元起跳。

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有利提高店面商機。

現場專案經理張家興表示,屏東縣東港鎮為南部漁業重鎮,除了每年的鮪魚季帶來大量人潮,包括大鵬灣風景區的開發與台灣燈會舉辦,都讓東港的知名度大增,同時讓生活圈蓬勃發展,刺激區域地價迅速上揚,房價水準也水漲船高,尤其是光復路、中正路、中山路與沿海路商圈,都是東港鎮的重要商圈,可迅速透過沿海路於10分鐘車程,連通林園商圈,或透過88快速道路,可在20分鐘左右,通往高市三多與中正辦公商圈,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帶動區域商機蓬勃成長,也讓透天店面受到多金買家注目。

一樓店面挑高結合大面寬規劃,提高店面空間機能。

店面一樓挑高,室內地坪採用高檔石材且耐磨防滑處理,讓使用機能升等,樓上住家的空間機能媲美豪宅,且設置露台賞景區,這種店面產品稀有規劃模式,成為吸引高端客層上門重要誘因。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採大面寬設計,樓上住家建材配備向上升等至高規格,包括快速鐵捲門、高級廚具組、地坪與梯面舖設石材面板等。 

二樓客廳移植豪宅規劃手法,採大面落地窗連通露台賞景區,提高賞景情趣。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區隔出獨立沐浴區,且開設大面通氣窗,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沐浴氛圍。 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採用媲美豪宅廚房所使用的高級廚具組,安排專用電器櫃,廚櫃面板採鏡面處理,結合壁面通氣門規劃,連通工作陽台,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主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窗,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專家意見) 「櫻花市」專案經理 張家興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結合通氣門,提高使用機能。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休憩賞景區,廚房壁面也設置通氣門,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基地位於東港鎮光復路商圈核心地帶,透過88快速道路,可在20分鐘左右,通往高市三多與中正辦公商圈,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帶動區域商機蓬勃成長。

 

公司會推出透天店住案,是為提供買家優良品質且能夠百年傳承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讓買家開店與居住都便利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