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景銳國際總座謝哲耀 年輕團隊創意服務取勝

2019/06/14 22:11文/記者林耀文

景銳國際總經理謝哲耀。

年輕就是本錢!創立僅約4年的景銳國際,30多位員工多為7、8年級生,在該公司總經理謝哲耀的經營領導開放觀念下,除了鼓勵員工與廠商提供推案更多創意,並加強員工在職訓練,去年花費百萬元進行網路培訓課程,甚至要求剛錄取員工,自費先繳3.6萬元去教育平台上課,訓練完成後再補助。謝哲耀指出,人才、創意與服務,是面對網路時代市場快速變化的三大基柱,更利於輔助建商塑造良好品牌形象,房屋順銷也將水到渠成。

 

目前景銳國際接案類型,主要以首購、首換產品居多,景銳國際總經理謝哲耀指出,今年高雄房市隨著土地與營建成本持續墊高,房價反映成本上揚已成新趨勢,但因市場首購新成屋即將缺貨,50坪內的首購宅,僅約不到2千戶可售,雖然市場傳出未來3年將預估有4萬戶預售推案量體,但實際上應會低於這個數字,今年高雄房市應可望呈現價量齊揚的趨勢發展,具備精華地段、規劃、優質建商品牌、良好售後服務的首購宅,隨著營建成本上揚近2成,與人力端成本持續墊高,甚至可挑戰3字頭房價。

 

謝哲耀表示,由於近幾年來房市變化迅速,加上新媒體與網路時代來臨,公司人才的培育與在職訓練更為重要,代銷業必須站在輔助建商角度出發,同時在服務消費者端尋求平衡點,從創意方面發想,讓推案訊息更容易讓買方接觸與提高接受度,甚至因此獲得好評,持續累積建商優質品牌形象,包括大數據的使用分析、傳統媒體、網路新媒體等整合運用,現場銷售人員與買方互動的訊息回饋等,經過快速測試觀察,建立行為模式再回饋到推案操作,以提高整合行銷的效率。

 

前提是公司全體員工與廠商,都是源源不斷提供創意的來源,鼓勵員工有好的推案點子,就可提出討論,有助提高本職學能的課程,也不吝花費安排員工上課,已購客戶的意見回饋也相當重要,尤其在當前預售推案爆量,與百家爭鳴的市場競爭態勢下,消費者對建商營造優質品牌形象,與售後服務內容更重視,代銷業持續輔助建商共同成長,規劃優質好宅讓消費者居住舒適,應更利於房市永續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