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巴事業董座黃烱輝 深入居住需求創新設計與工法

2019/06/13 22:32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暨巴巴事業董事長黃烱輝。

新當選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的巴巴事業董事長黃烱輝,20多年前從北部南下高雄打拼,從事代銷業接案,轉型建設業後,在北部、南部陸續推出多場高質感住宅大樓案紛紛順銷。黃烱輝指出,經過長年與消費者實際接觸經驗,反饋在建築規劃細節,從消費者實際居住需求出發,透過空間設計安排與施工法創新,是爭取消費者信任的有利模式。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新任理事長暨巴巴事業董事長黃烱輝表示,儘管今年高雄房市發展,受到總統大選、預售推案爆量、營建與土地成本高漲等因素影響,市場挑戰性十足,但大高雄房市前景卻仍可審慎樂觀看待,尤其是公會當前積極配合高雄市政府的施政計畫,更企盼全體會員公司持續鼓勵支持,也將與各建築友會加強聯繫,讓會務推展更順暢。

 

黃烱輝呼籲建築同業仍應穩定中求發展,審慎樂觀看待市場變化,要堅守品質第一原則,深入瞭解施工過程與把關營建品質,並且與購屋消費者增加互動,展現建築最佳品質,興建出價格合理且優質好宅,讓消費者提昇購屋信心,形成購屋良性循環。

 

黃烱輝指出,為了提高消費者對巴巴事業所興建房屋的認同度,除了在產品使用空間與機能規劃加強,同時創新施工法,因應住戶實際使用經驗與需求,包括浴室牆壁堅持採混凝土灌漿RC牆面,與一般採用的輕隔間、磚牆方式不同,以多年來住戶使用經驗回饋,浴室採RC牆面,防水效果較不易受住戶使用模式不當或地震影響而打折扣。同時安排污水管直通地下室再轉折接管,避免一般在二樓轉折接管,容易出現回堵影響住戶居住品質的窘況發生。

 

另外,購地推案除了嚴選地段,在空間使用機能規劃,則以大數據分析當前消費者使用空間需求後,發現許多首購家庭對於採取2+1房卻規劃正雙衛浴,就像住3房的空間坪效感,不僅可滿足新婚到生子的階段性需求,多出的空間更提供了收納、更衣間、書房等不同機能的可能,總價帶卻能控制在經濟負擔的可接受範圍內,讓更多首購家庭能有機會住到理想房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