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時報x宇舶錶 跨界房地產菁英球賽

2019/07/04 13:50文/記者張瀞勻

宇舶表和《自由時報》跨界合作,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左)、宇舶表業務總監奚瑋(右)合影。(鮑行健攝)

7月4日適逢美國獨立日,LVMH集團旗下精品手錶HUBLOT宇舶表就選在當天和自由時報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球場舉辦跨房地產界菁英球賽,宇舶表業務總監奚瑋表示,本次為媒體及精品品牌再次跨界合作,今年宇舶錶也特別將法國藝術家作品搬到球場供參賽貴賓觀賞。

「2019宇舶盃高爾夫球賽」現場展示法拉利跑車。(記者張瀞勻攝)

此次2019年高爾夫球賽籌備多時,現場展示宇舶表系列新品名錶,也將名車法拉利移駕至現場,超過百位佳賓分組競賽,其中房地產、金融、精品等高層均出席,而參加的嘉賓也表示,宇舶表及自由時報合辦這場盛會內容精彩且質感佳。

LVMH集團精品錶廠「HUBLOT」宇舶表有別於其他品牌,和許多藝術家跨界推出聯名名錶。(鮑行健攝)

這場具規模的高爾夫球賽,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表示HUBLOT及自由時報強勢聯手,打造時尚品牌質感,宇舶表業務總監奚瑋也指出,今年活動現場結合藝術創作,展示跨界聯合推出的系列名錶,再次與自由時報舉辦高爾夫球賽,參加的貴賓值得期待,也希望宇舶錶與自由時報未來的合作能夠更緊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