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根津苑 近商業區 戶數單純

2019/08/17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C1戶35.67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有兩面採光。

桃園龜山A7重劃區預售新案「根津苑」,鄰近滯洪池公園綠帶及商業區,步行至機捷A7站約10分鐘,基地周邊多是大型建商持有,未來整體街廓會更加整齊,產品規劃24~49坪2~4房,每坪開價24~26萬元,工程期零付款,預計2020年完工。


鴻承建設推出的「根津苑」,基地位在樂善三路,斜前方就是滯洪池公園,鄰近商業用地,周邊多是大型建商持有,像是興富發、竹城、欣巴巴等,未來整體市容會更完整。步行至機捷A7站約10分鐘,未來在基地旁將申請U-bike租借點,方便住戶接駁至各區。

接待中心以日式現代風格打造,使用大量木質建材,相當溫馨。廚房配備林內3機、落地式烘碗機、伸縮龍頭、觸碰感應灯、水槽下還有防水墊,與餐廳相連。


「根津苑」規劃4棟地上15樓、地下4樓,1樓大廳挑高8.5米,將擺放公共藝術裝置,公設有多功能室、閱覽室、遊戲室、健身房、空中花園等。A、C棟單層4戶、B棟3戶、D棟5戶,都搭配兩部電梯,總戶數225戶,相對其他社區單純。建材配有林內牌3機、落地式烘碗機、伸縮龍頭、水槽防水墊、感應門、TOTO衛浴、鏡子觸碰感應燈、電動曬衣架等。


專家意見
「根津苑」專案經理 陳揚竣

此案案名來自日本東京青山根津美術館意象,從接待中心設計就走日式現代風格,外觀以隔柵為主軸,與自然環境融合,未來1樓大廳將擺放藝術家黃沛瀅、施承澤作品。基地相隔一條街就是商業用地,未來在商業區各社區2樓會以空橋串連,仿效信義計劃區模式,過個街回到家又是單純的住宅區,享受鬧中取靜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