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筑廣告總座陳建良 預售爆量個案表現成趨勢

2019/09/10 18:55文/記者林耀文

聯筑廣告總經理陳建良。

深耕南部房市持續銷售優質建案,去年一年即售出67億元、達1100戶房屋的聯筑廣告總經理陳建良,面對今年南部預售市場推案爆量情勢,他指出,土地與營建成本持續墊高,房價穩步上揚已成趨勢,市場個案表現將更明顯,大坪數換屋產品必須具備獨特性,才易吸引換屋客;具備地段、規劃、建商品牌、售後服務與價格合理性的首購宅,仍是市場長勝軍。

 

聯筑廣告接案涵蓋台南與高雄,產品以首購宅為主,去年銷售包括高雄左營圓環、鳳山華鳳特區、台南南區86特區等區,銷售金額即達52億元,再加上高雄市區推案,全年銷售金額達67億元,其中一些預售案,在半年內即完銷,尤其是華鳳特區、左營果貿圓環預售案的單坪成交價,已拉高近20萬元,去化皆達9成以上或完銷,凸顯去年至今年上半年,南部房市買氣相當熱絡。

 

陳建良指出,由於推案土地成本持續墊高,帶動售價逐步走高,蛋黃區的首購宅價位帶也持續拉高,蛋白區首購宅包括小港、仁武,都將向上突破17萬元,鳳山首購宅高樓層產品也站上2字頭。

 

陳建良說,雖然今年預售推案爆量,全年上看2萬戶,市場個案表現情勢將更明顯,預售大案由於促銷預算較多且曝光率較高,更容易吸引看屋來客量,但80坪以上的大坪數換屋產品或豪宅,規劃必須凸顯獨特性,包括地段條件、空間特色等,買家才易認同。年底之前南部房市仍將以基本的供需為主要影響層面,剛性需求持續回籠,南部房市當前仍溫和成長,年底受大選影響,短期仍會有部分買氣觀望。

 

陳建良認為,雖然當前預售推案大增,但消費者購屋考量因素,仍以建商品牌形象、售後服務內容、地段條件與建築品質為主,售價合理性也是影響銷售速度的重點,做好產品定位與市場區隔,也是影響推案順銷重要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