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達君品 籬仔內輕軌概念宅

2019/09/2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籬仔內生活圈結合205兵工廠遷廠區段徵收開發案,徵收面積達58.7公頃,產業界多建議朝向國際經濟特區模式開發。

南高雄籬仔內商圈,具備生活便利與緊鄰輕軌站區優勢,友友開發建設選在該區緊鄰205兵工廠開發區的籬仔內路旁,新推出「百達君品」首購大樓預售案,採23.5~50坪,2~4房規劃,特惠價每坪19.8萬元起,並以現代簡約外觀風格,展現精緻質感。

友友開發建設選在籬仔內路旁,新推出「百達君品」首購大樓預售案,採23.5~50坪,2~4房規劃,以現代簡約外觀風格,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現場專案經理張文志表示,南高雄籬仔內生活圈具備交通條件良好,且居住與消費便利條件佳的優勢,刺激區域地價行情大幅上揚,加上成熟商圈與優質學區的優勢地段條件,吸引多金置產客與高素質買家持續進駐,該區輕豪宅大樓供給稀有,成為引領生活圈成長的重要產品。

  生活機能充裕 地段優勢區域前景佳

 

內政部在去年5月下旬,同意高市亞洲新灣區面積最大的核心區開發案205兵工廠遷廠區段徵收案,宣告開發作業正式啟動。205兵工廠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光華三路、凱旋四路等高雄主要道路之間,不但是亞洲新灣區的核心,更是大高雄的核心。

籬仔內生活圈具備輕軌便利交通條件,且居住與消費便利條件佳的優勢。

本區掌控高雄港及小港國際機場出入門戶樞紐,緊鄰中山路南北大動脈,捷運紅線及輕軌在此交會。目前高雄市政府在亞洲新灣區即多功能經貿園區內,共辦理10處公辦重劃及1處區段徵收,205兵工廠遷廠區段徵收面積達58.7公頃,通過區段徵收計畫,宣告開發作業正式啟動。

 

建築與產業界多建議,205兵工廠開發可師法國內外的做法,由公部門和民營企業全力合作,讓205兵工廠發展成高雄市的中央商務區,引進高雄市新市政中心、中央合署辦公大樓、企業總部、及新創科技產業,如體感科技、IoT智慧聯網、智慧新城區、AI人工智慧等產業,進而打造成為國際經濟特區。

  高質感大樓定位 生活機能一應俱全

 

張文志說,社區規劃A、B二大棟,A棟為單層7戶、B棟為單層6戶,皆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3.5至50坪的2~4房設計。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貴賓接待座區,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大量運用石材,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可輕鬆休閒賞景。

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

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配置專用電器櫃,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也規劃電腦免治馬桶,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住家大門特別安排鑄鋁鋼木門,結合電子密碼鎖,提高居住安全且利於展現門面高質感。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規劃泡湯浴缸並以石材收邊,展現空間高級感。

(專家意見) 「百達君品」專案經理 張文志

籬仔內生活圈主要範疇位於前鎮區,在高雄市區開發成熟,可資利用的素地不多,因此結合商業區、企業辦公與文教區方向發展。基地距輕軌捷運C1站步行約2分鐘,坐擁樂群國小、瑞祥高中國中部優質學區,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加上鄰近的統一夢時代百貨商圈、三多百貨商圈與漢神百貨商圈蓬勃發展,提供居民充裕消費休閒機能。

社區居住戶數190戶達經濟規模且交通便利,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大樓。考量住戶居住需求,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健身房、視聽室、多功能交誼廳、圖書室、兒童遊戲區、藝術廊道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頂樓也可眺望市區街景,休閒賞景機能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