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指標豪宅揭露! 買主為僑外資及彰化天然氣家族

2019/11/27 15:34文/記者張瀞勻

藝人周杰倫入住的豪宅「和平大苑」今年9月再有交易(記者張瀞勻攝)

根據實價資料,藝人周杰倫入住的豪宅「和平大苑」今年9月再揭交易!最新交易的樓層為10樓戶,買方為知名欣彰天然氣家族,以惠普投資名義砸下2.21億元買進,另外,「冠德遠見」6樓、25樓也有交易,買方為僑外資新港灣石化董座朱濱以2.42億元購入。

根據實價資料,今年9月「和平大苑」出現一筆10樓戶交易,據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欣彰天然氣朱姓家族,該家族二代以惠普投資名義出手,總金額達2.21億元,拆算車位後,單價為135萬元,科達機構總經理丁維慶表示,與今年3月交易10樓戶每坪134萬元,相差不大,但相較近1年交易平均每坪154萬元,價格則落差12%。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實際觀察今年豪宅交易量能並不如過往,市場上紛傳交易多為去年或前年買賣,價格方面亦是亮點少見,而此次交易價也算是為「和平大苑」中低樓層定錨,後續要見高價仍得在選後空多底定,始見分明。

「冠德遠見」該建案知名住戶為藝人徐熙媛大S,也傳出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曾購入10樓2戶。(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另一個吸睛成交個案,則是「冠德遠見」,該建案知名住戶為藝人徐熙媛大S,也傳出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曾購入10樓2戶。

而今年8月成交2戶25樓,合計約2.4億元,拆算車位後,單價為155萬元,而據謄本資料,買方來歷不小,為僑外資新港灣石化董座朱濱,另一戶最新揭露的6樓則由欣湛然建設出手。

丁維慶分析,今年房市回溫、台商資金回流,豪宅因高資產族群資金配置、自住需求,加上豪宅近年價格修正,而頻頻有交易亮點,其中,「冠德遠見」最高價為2013年11樓戶,每坪逾175萬元,今年揭露的低樓層戶則每坪120~132萬元,每坪約110萬元,更創下該社區新低價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