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上權不夯?信義兒福2-1案宣布流標

2019/12/03 14:45文/記者張瀞勻

兒福B1-2基地位於忠孝東路五段275巷以東、虎林街120巷以南、松信路以西所圍成街廓。(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國家住都中心日前成功招標出台銀圓山案,上月再接再力,推出台北市信義區兒福B1-1、B1-2案,但至截止日期,B1-2案因無人投標而宣布流標,國家住都中心表示,主要原因是現在台北市設定地上權案數量較多,且不乏商用不動產指標性投資案。未來國家住都中心將彙整各方意見後重新招標。

住都中心日前推動台銀圓山案,由麗寶集團標下,緊接著再推出兒福B1-1、B1-2案,不過到2日截止收件日,以無人投標、流標收場,住都中心指出,該案緊鄰信義計畫區,仍具有區位優勢,國家住都中心將傾聽各界意見,重新檢討本案招商定位,並於近期內再次公告招商。

住都中心表示,兒福B1-2基地位於忠孝東路五段275巷以東、虎林街120巷以南、松信路以西所圍成街廓,基地面積約821坪,採設定地上權方式辦理招商,為北市信義區近期少數可興建住宅的招商案。

但現行台北市設定地上權案量較多,其中更不乏商用不動產指標性投資案,並具立即性的經濟開發效益,進而流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