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電龍頭禾聯進軍房市 A7產專區住宅案啟動

2019/12/18 15:40文/記者朱語蕎

禾聯集團住宅首案「禾悅花園」今正式公開。

家電龍頭禾聯集團(股票代號:5283)今宣布跨足房地產,在區桃園A7產專區內的住宅用地,推出首案「禾悅花園」,社區結合智慧家電,訴求聲控智能住宅,產品以2~2+1房首購為主,最快在明年Q2推出。

 

主導A7產專園區開發的禾聯集團,與順達、致貿聯手共同開發,正式定名為「桃園A7科技園區」,整體土地面積22.23公頃,約6.72萬坪,當時以100.88億元得標,其中禾陽國際持股35%、致茂35%及順達科30%,禾聯董事長蔡金土表示,產專區中僅有3塊住宅用地,禾聯持有的4720坪大基地,是3塊住宅區中規模最大、視野最佳的土地,將打造全區最高29層樓、面寬最寬,每戶都有公園景觀的地標住宅。

 

大直首都飯店將收回 重建商務旅館

蔡金土談到進軍房地產契機時表示,當時他到處找土地、找廠房,最後與幾位好友一起標下A7產專區,目前在A7還有2萬多坪土地,除了蓋自家企業總部外,也會繼續推案,此外,在大直首都飯店現址,也是禾聯的土地,明年租約到期後會收回來,重新打掉興建商務旅館,另外在板橋也有住宅案規劃中。

 

蔡金土認為,未來A7發展一定比A9好,A7距離台北更近,方便通勤族到台北工作,整個科技廊道更是從A7拉到A9,目前A7房價都還在2字頭,每年營建成本、物價都在漲,隨著建設到位,A7沒有不漲的理由,他也十分看好未來房地產市況,他笑說自己名字有個「土」字,對土地一直很有興趣,有閒錢就會去投資土地,長期置產,等待時機蓋廠房或推案。

 

 禾聯集團宣布進軍房地產,董事長蔡金土對房市相當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