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代銷公會理事長黃正忠:桃園買氣熱 房市價量齊揚

2020/01/30 09:00文/記者葉思含

桃園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新理想廣告總經理黃正忠表示,桃園整體房市價量齊揚。

去年房市回溫,桃園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新理想廣告總經理黃正忠表示,去年桃園確實創下熱銷,新理想廣告創下多個熱銷建案,包括桃園的「站前A+」、「合雄APPLE」、「雙捷A+」、「定泰經國翫」以及竹北「皇普雲鼎」,皆創造熱銷佳績,桃園整體房市也回溫,可說是價量齊揚。

 

回溫的房市也帶動新理想廣告推案量,黃正忠指出,2019年接了超過400億元案量,創下近年新高,範圍擴及大台北都會區各地,有不少指標案預備在今年推出,包括總銷50億的淡水「宏盛海都」、40~50億的洲子洋「未來家」、30億的土城「佳泰明心」、50億的青埔「大睦i city」、20億的中路「市政潤隆」、30~40億的林口「大吾疆」等。

 

觀察桃園熱銷房市,黃正忠認為,以青埔特區最熱,而中路重劃區市府周邊在生活機能帶動下,也逐步回升。至於大台北都會區,在下一個捷運話題、三鶯線動工下,鳳鳴重劃區熱度也明顯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