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塭仔圳重劃區啟動 開闢百億新戰場

2020/03/10 11:26文/記者葉思含

塭仔圳重劃區今年醞釀百億推案,區內唯一新成屋「明日城」將推出「明日城2勝華迎家」。

日前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機捷沿線鐵皮屋卡了60年,為改造國家門面,只要程序走完一定拆除,今年將塭仔圳重劃區啟動作為重點工作,也提振塭仔圳建商推案信心,今年醞釀百億推案,目前已有茂德、寶佳機構、海悅等建商插旗,如「幸福滿滿」、「沐光」、「新莊海悅花園」等,其中重劃區內唯一成屋「明日城」也將推出總銷20億元的「明日城2勝華迎家」,今年塭仔圳將成為北台灣新戰場。

 

過去塭仔圳市地重劃案進度一再推遲,修正後的都市計劃今天獲內政部都委會審議通過,市長侯友宜出席會議爭取,重劃計劃書預計今年4月提送新北市市地重劃委員會審議,讓開發案往前邁進一大步。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指出,過去塭仔圳重劃區約在2012年推出「明日城」第1期後一直未有新進度,目前官方已啟動市地重劃作業,也解決區內過去環境問題,今年將重新啟動推案潮,適合想在雙北市找到單價相對親民的購屋族覓屋。

 

新北市長侯友宜力促推動「塭仔圳市地重劃開發案」,科達機構董事長賴建程指出,其腹地較新莊副都心大4倍,比頭前重劃區大10倍,是繼桃園青埔、新北淡海重劃區後,北台灣第3大重劃區,該區新案陸續推出,開價3~4字頭,相較副都心、頭前重劃區房價親民,今年推案可望破百億元,預計將吸納周邊五股、泰山及新莊換屋族的移居潮。

 

塭仔圳目前已有茂德、寶佳機構、海悅等建商插旗,討論度最高建案為「明日城」即將推出的第2期「明日城2勝華迎家」,總銷達20億元,相當受到在地客矚目,現場專案副理葉柏良表示,該案擁有7800坪造鎮經驗,899戶全數完銷,此次推出第2期「勝華迎家」,規劃29~38坪、2~3房,銷售會館位信華六街、信華三街口,先於貨櫃屋潛銷,並祭出早鳥專案,每坪成交價35~36萬元起,4月正式公開。

 

過去以寶佳機構「明日城」系列為指標推案大戶,賴建程表示,成屋單價衝上4字頭,總價也不亞於副都心、頭前重劃區,大坪數成交總價落在2700~3500萬元,新莊目前幾乎無大型土地可開發,又有不少老舊公寓等待換屋,若能整體開發成功,未來塭仔圳將串聯上、下新莊,躍升雙北推案一級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