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期土地瘋成交 推案將掀高峰

2020/03/11 16:35文/記者葉思含

七期房市蓄勢待發,包括商辦、預售豪宅、新成屋等話題備受各界關注。

疫情檔不住,土地瘋成交,興富發2周內就砸下逾130億元搶下七期2筆土地,包括興富發、豐邑、聯聚今年將進場的商辦大樓案總銷便突破500億元,豪宅市場寶輝、寶璽、聯聚、由鉅等一線建商都有新案即將進場,為七期房市投入震撼彈,將掀推案新高峰。

新成屋部分則有「大陸丽格」、「富邦新市政」、「寶璽天睿」3大案將完工交屋,已許久沒有預售大案進場的七期新市政中心將上演一波大廝殺,備受各界關注。「大陸丽格」預計Q2完工,由全球寶格麗飯店的義大利義大利國寶設計大師Antonio操刀,市場預估「丽格」平均成交單價將從60萬起跳,為目前七期新市政中心最受關注的個案。 此外,寶璽在惠文路近市政路上的1200坪基地,也在積極籌畫中,而由鉅、順天也都有千坪以上土地庫存,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預售市場部分由寶輝建設開出第一槍,在市政路、惠文路口推出的新案「寶輝Sky Tower」,坪數規劃70、90坪,總價約在4000~5000萬元,是寶輝建設首次採取標配銷售的新案,總銷金額達60億元。後續則有聯聚市政路新案,主打60坪全配輕好宅,要以新現代建築,思考氣候、環境與永續平衡,建構安全、實用且美感兼具的住居場域。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邱名仕表示,去年買賣移轉棟數、推案量、購地量等房市指標紛創記錄,購屋信心明顯回溫,外圍房市如海線區域皆上看2字頭,廍子也已突破25萬,蛋白區如東區、南區新案也都是3字頭起跳,帶動市中心房價補漲,「寶輝秋紅谷」一案創下97萬單價新高後,更重塑台中豪宅天花板價格,使建商爭相搶進七期,積極推案。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協理黃權銘分析,近期頂級豪宅市場買氣浮現,Q1預約帶數相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近2倍,價格也相對穩健,真正的核心地段如夏綠地園道、市政園道周圍,新案預估行情都在6.7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