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豪宅市場風雲再起 百億大案接力登場

2016/08/10 16:02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七期、科博館、美術館一帶,下半年預計有多個豪宅案將登場。(業者提供)

台中豪宅爭霸戰再起,在近期房市稍稍回溫後,下半年台中豪宅市場也紛紛推出新案,由七期的「聯聚瑞和大廈」打出第一砲,富邦百億大案「富邦豪庭」跟著登場,而北部建商忠泰建設的「科博館」案也將進場,炒熱中部豪宅市場。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分析,近期兩岸政經情勢轉變,部分台商將大陸事業獲利了結返台發展,加上企業二代有自住需求,讓豪宅市場再度受矚目,除了游資豐沛,地段及品牌建商加持也有助豪宅突圍。

 

聚焦七期科博館 聯聚喊出不滿意退費

台中下半年豪宅案在七期、科博館、美術館區競爭相當激烈,聯聚建設預計在10月推出總銷130億元的「聯聚瑞和大廈」,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倫更喊出「1戶3億元,不滿意可全額退費」的口號,力拼七期市場。

 

該案正對秋紅谷公園,規劃地上43層、總樓高178公尺,單層單戶設計,每層坪數達338坪,每坪單價68~89萬元,外觀維持新古典風格,每戶總價上看3億元。

 

七期另外還有大陸建設預售案「宝格」,據傳4月曾有傳產上市老闆揪團砸下7.5億元,團購5戶,而「宝格」日前頂樓戶更以總價超過3.2億元售出,共358坪含5個車位,拆算每坪單價超過85萬元,刷新台中豪宅紀錄;大陸建設另一案「丽格」也在中部企業二代的眷顧下,銷售已近四成。

 

傳產老闆團購豪宅 北部客進攻台中

美術館、科博館一帶也相當熱鬧,深耕草悟道多年的勤美集團,將在全國大飯店旁推出新豪宅,忠泰建設的「科博館案」也將搶進,預計規劃70~140坪、32層建物,而「由鉅大恆」、「富邦天空樹」都將落成,價格預估6字頭起跳。

除了鎖定區域頂級客層,不少建案也將目標放眼北部及海外市場,五期重劃區的「磐鈺雲華」,自上個月開始在台北展銷後,銷售速度倍增,負責代銷的大師房屋董事長陳建慶表示,台中豪宅規劃佳,此案從外觀到公設都由新加坡WOHA設計規劃,國際級設計讓台北客驚豔,未來每個月都將舉辦一次展銷會。

磐鈺建設業務專員劉文閔表示,「磐鈺雲華」位在繁華的公益路,以260%綠覆率興建都市綠色建築,建商有專門植栽團隊,在埔里更有樹木銀行,未來將在各樓層及公設種植大量植栽樹木,打造出垂直會呼吸的天空聚落。建案規劃70~85坪,每坪開價50~60萬元,預計2018年底完工。

 

台中、高雄豪宅推案一覽表

建商

建案

地點

坪數

價格

(萬/坪)

大陸建設

丽格

七期惠中路近市政北七路口

60-125

70-80

雙橡園開發

雙橡園1617特區

惠文路、大墩十一街口

85、98

60起

聯聚建設

聯聚瑞和大廈

市政北七路、朝富路口

338

68-89

富邦建設

富邦豪庭

市政路、文心路口

130-150

未定

慶仁建設

林境

惠中路、大墩七街

88-176

60萬起

忠泰建設

科博館新案

公益路、惠中路口

60-120

60萬起

資料來源:立智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