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來台北買豪宅 南部企業砸上億買「忠泰M」

2020/05/26 12:15文/記者葉思含

民權東路一段豪宅「忠泰M」於今年3月交易14樓戶,總價來到1.0639億。(翻攝自Google街景)

據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揭露資訊,黎智英也有買的民權東路一段豪宅「忠泰M」於今年3月交易14樓戶,總價來到1.0639億,為社區最高,總坪數為125.68坪,單價是102.14萬,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來自台南知名企業,而近期也見台中客砸1.79億北上購置敦南街豪宅,首都豪宅仍顯。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直轄市一向有較佳的區域開發規劃,商圈具備人潮,居住環境擁便利機能,工作機會較多,重劃區發展也強,都是六都不動產發展空間大的優勢,因此如台中會吸引像是鄰近彰化、南投等民眾前進買房,而台北市更是不少中、南部高資產族群投資、移居選項。

 

而緊鄰捷運中山國小站、豪宅規格打造的「忠泰M」,全社區僅32戶,總樓層16層,陳炳辰分析,其平均單價在95~100萬左右,高樓層可破百萬,低樓層則落至8字頭,惟地點仍稍近林森商圈,且周邊無高價豪宅聚集,較是身價上吃虧之處。

 

另外,過去曾傳出賠售超過2000萬的豪宅「玉山石」也在3月見交易,7樓戶以1.79億成交,單價是119.41萬,坪數為168.49坪,成交價位持平。陳炳辰說明,也是忠泰建設豪宅規格打造的「玉山石」,位於中山北路二段林蔭大道上,樓高17層,總戶數只有29戶,平均單價在120萬,此次成交中低樓層戶,價格合理。該地段屬黃金門牌,多有百萬單價豪宅,也很多A辦大樓,商圈機能佳,具備抗跌特性,若非買到高點,或個人資金因素,應不至於重演賠售窘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