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億級豪宅又成交 這棟出現次低價

2020/05/20 11:45文/記者葉思含

「聯合大於」、「聯合大哲」為知名B辦改建豪宅指標案。(翻攝自Google街景)

今日最新實價登錄資訊,有2大豪宅都有亮眼揭露,包括「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聯合大哲」皆有億級交易,其中「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成交10樓戶,總價3.63億元,每坪單價高達233萬元,至於「聯合大哲」則有18樓戶交易,總價2.81萬元,每坪單價182.6萬元,創社區次低紀錄。

 

北市超豪宅不畏疫情持續成交熱賣,「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10樓戶坪數174.4坪,總價3億6360萬元,每坪單價233.89萬元,住商不動產北市區經理錢思明認為,該棟為大安森林公園周邊指標超豪宅,地段身價不言而喻,屬於行情價範圍。

 

至於「聯合大哲」18樓戶為187.8坪,標記為毛胚交易,交易含3個車位,總價達2億8100萬元,每坪單價為182.6萬元,為10樓戶創下170.22萬元最低單價後,社區歷史次低價。而該社區目前最高單價為去年4月16樓戶,達212.51萬元。

 

針對「聯合大哲」此次揭露價格,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聯合報大樓土地開發成「大於」、「大哲」兩大樓,前者含商辦,後者純豪宅,坐落位置兼具信義計劃區、國父紀念館兩生活圈,多戶擠身200萬單價俱樂部成員,傳企業家一次購置多戶也不意外,目前這類一線豪宅在兼具地段、知名度下,社區身價後續發展都有抗跌特性,加上隱密性高,豪宅建材規劃設計,轉手獲利時有所聞,特別是信義計劃區更是如此,該戶雖屬社區相對偏低價碼,雖附註毛胚屋因素,但他戶亦不乏毛胚屋買賣,或許有其他物件因素,如近期揭露知名豪宅中高樓層就因有中繼水箱而在價格上有所折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