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琢白」又見新揭露 神秘客買在200萬單價底線

2020/04/24 10:30文/記者葉思含

信義計劃區指標豪宅案「琢白」,16樓戶守住200萬俱樂部底線。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豪宅「琢白」又見揭露,位於16樓戶於去年底交易,總價來到3.4億,單價是200萬,守住200萬俱樂部底線,坪數為195.7坪,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自然人,特別的是,該筆交易無法從調閱謄本得知買分身分,只僅能知曉其在忠孝東區擁一不動產,相當神秘。

 

 

位於捷運象山站豪宅區塊的「琢白」,樓高31層,豪宅規劃設計,據了解,「琢白」高樓層單價曾逾230萬元,近1年每坪成交均價也有210萬元左右,此次中樓層16樓位中繼水箱層,才能以200萬底線成交。

 

觀望信義計劃區豪宅,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表示,周邊豪宅包括「台北信義」、「寶徠花園」、「冠德遠見」、「慕夏四季」等,惟屬「琢白」以200萬俱樂部之姿稱霸該區,不脫名人齊居、知名度高等因素,其高樓層身價都在單坪220萬以上,低樓層才可能低於200萬,而這次交易中樓層僅以200萬成交,實算是滿低的價位,預售時的3、4樓戶都曾賣到200萬,是否屬個案值得後續觀察。

 

而信義計劃區部分豪宅仍有景觀上會出現嫌惡設施的疑慮,陳炳辰分析,不過觀察台北市豪宅區塊,信義計劃區近年包括「琢白」、「皇翔御琚」、「冠德信義」、「文心信義」等豪宅都見200萬交易身影,而大安森林公園、大直水岸一帶豪宅的高價成交狀況則屬零星,雖不脫惜售因素,卻更彰顯信義計劃區有行有市的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