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是鄰居買的 就是要住「帝景水花園」

2020/02/26 16:56文/記者葉思含

「帝景水花園」出現系列最低價。(台灣房屋提供)

大直區知名豪宅「帝景水花園」再見交易,去年底交易一期的低樓層3樓戶,總價為1.14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約落在146萬,總坪數為90.27坪,而繼日前揭露由鄰居買下三期12樓戶,此次交易由謄本資料顯示又是鄰居購置,情有獨鍾不言可喻。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若以「帝景水花園」一期來說,扣除特殊交易,目前此交易為所有「帝景水花園」系列的最低價,也在於低樓層因素,而買方顯然看準價格相對為低出手,這亦為該社區定錨最低價位。陳炳辰表示,該社區位大直水岸第一排,是大直重劃區第一個豪宅社區,屋齡已達19年,一期樓高13層,戶數70戶,不乏名人加持,此系列揭露紀錄多具備200萬俱樂部身價,這次交易則創下新低。

大直水岸豪宅近年聲量不及大安森林公園周邊、信義計劃區等具備超豪宅、新豪宅話題,陳炳辰透露,不過釋出性也不高,由於可開發新案不多,但擁美麗華商圈、內湖科學園區、故宮博物院圍繞,交通上有多線聯外網絡,以及捷運文湖線經過,且近松山機場,方便國內外往返,行情還是有撐。

豪宅買氣好熱 一口氣揭露20億

除此之外,根據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揭露資訊,今日一口氣揭露多筆豪宅交易,包括同位大直的「西華富邦」,以及天母「華固天鑄」、正對師大元利「和平大苑」、信義區白派建築大師理查麥爾作品「55TIMELESS琢白」,這些豪宅總共超過20億,難得一見。

 

其中「西華富邦」出現頂樓戶交易,每坪264萬元,「55TIMELESS琢白」則揭露中樓層12樓單價,每坪223萬元,持續站穩200萬俱樂部。全國不動產董事長葉春智認為,可看出口袋深的高端資產客看好後市,帶動豪宅市場持續回溫,不過此波揭露皆為去年交易,武漢肺炎疫情是否影響房市買氣,仍需觀察接下來房市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