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虹信義區首案只要一半價 挺過疫情熱賣6成

2020/06/19 16:50文/記者朱語蕎

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左2)、總經理李耀中(右2)、副總經理李耀民(左1)以及璞園代銷副董陳俊良(右1)共同出席「松德長紅」熱銷6成記者會。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影響眾多產業,但對台灣房地產來說,似乎影響有限。上市建商長虹建設推出的都更案「松德長虹」,開賣期間正好遇到肺炎疫情,但仍順利銷售6成,今特別舉辦熱銷記者會。

 

「松德長虹」位在信義計劃區旁,基地618坪,長虹整合44戶住戶,耗時約10年推出,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表示,對都更來說,10年不算太久,這也是長虹在信義區的第一個案子,建案隔松德路就是信義計劃區,現在計劃區內豪宅每坪上看300萬,「松德長虹」每坪均價僅在150萬,只要一半價格。

 

而此案規劃52~60坪,也剛好抓住換屋族的需求,不少是本來就住在信義計劃區,再買給二代,也有買2~3戶合併,或大家住同社區當成二代宅,李文造說,疫情期間大家雖然擔心,但因為以前有SARS經驗,很怕疫情過後,房價會上漲,因此這段疫情期間大家還是有出來買房。

 

李文造:建商靠都更會活不下去

此次雖然在精華地段,但卻不規劃豪宅產品,反而規劃52~60坪,李文造表示,台北市豪宅存量大,金字塔頂端的客層卻有限,現在已經不流行推豪宅了,而目前市場雖然仍以首購產品為大宗,但50~60多坪的換屋需求一直存在,且台灣少子化日益嚴重,未來首購需求會漸漸減少,因此長虹未來仍會以50坪左右的小豪宅為主。

 

長虹線上銷售中的建案有「松德長虹」、「央泱長虹」、台中的「長虹天擎」等住宅案,商辦案有「長虹新世代」、「長虹雲端」及「長虹新銳科技大樓」,共計258億元,明年預計有285億元案量待推,且持續開發中。目前長虹手上還有3個都更案進行中,李文造說,都更是一種社會責任,但建商若只靠都更,可能活不下去,如果以一案要整合10年來看,公司未來大概每3年會有一個都更案推出。

「松德長紅」戶戶樓高3米6,外觀請來P&T團隊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