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央泱長虹 正對7千坪14張公園

2020/02/15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C2戶44.19坪,規劃3+1房,客廳後方規劃開放式空間。


捷運環狀線總算於日前試營運,增添央北重劃區利多,預售新案「央泱長虹」,位在主幹道央北二路,面對7千多坪的14張歷史公園綠帶,產品為26∼60坪,每坪開價62∼73萬元,預計10月動工,2023年底完工。

 

由上市建商長虹建設推出的「央泱長虹」,為長虹首度進軍央北重劃區首案,該案位在主幹道央北二路,基地三面臨路,重劃區道路方正整齊,基地正對7700坪的14張歷史公園,位置地段佳,社區步行到捷運站14張站約6分鐘,生活機能主要仰賴中央路舊市區,目前央北三路以南的第一期重劃區已無土地可標售,建商大多已插旗進駐,二期預計3∼5年完成,整體機能將更為提升。

主臥採光明亮,衛浴旁可規劃化妝空間。衛浴配備4件式組,衛浴有開窗。

「央泱長虹」規劃3棟第上15層、地下4層建物,可售為180戶,1樓有7戶店面,出入統一由B棟進出,社區規劃有目前區內唯一的迎賓車道,A、C棟單層6戶,B棟單層4戶,1樓大廳挑高7米6,使用銀色鏡面牆反射擴大空間尺度,水滴造型裝飾打開豪大氣勢,開闊落地窗與戶外綠意呼應,公設規劃有健身房、會議室、20米露天泳池、兩間家教室、兒童遊戲室、自動鋼琴,以及連通戶外的咖啡吧台區等全齡化設備,相當豐富。


專家意見
「央泱長虹」專案副理 胡理亮


長虹是知名上市建商,已蓋了百棟建築,此案是長虹在央北重劃區首案,請來知名建築團隊和設計師規劃,有建築師周文斌、老圃景觀、築內設計、原碩照明等,社區正對重劃區唯一的7千多坪公園綠帶,相對稀有難得,捷運環狀線已在日前開始試營運,此區將有雙捷運行經,交通將更為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