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真王明成:房市不是全面好 要符合這幾點才賣得動

2020/07/22 17:13文/記者朱語蕎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

肺炎疫情雖影響台灣各項經濟活動,但對房地產來說似乎免疫,近期不斷出現秒殺案,不過傳真實業董事長認為房市不是全面好,現在市場銷售上是蛋白區比蛋黃區好、中小坪數比大坪數好、預售案比成屋好。

 

王明成表示,現在資金氾濫,讓房地產受惠,但並不是全面都變好,仍有一些案子賣得很辛苦,在後疫情局勢下,他認為建案完銷需要有五大條件,分別是「品牌優勢」、「健康的空間」、「資產保值性」、「內容為王」和「超前佈署」等。

 

他表示,公司代銷位在承德路二段的預售案「宏國大道城」C、D區,原本預計3月進場銷售,因疫情延遲到6月,開賣一週30坪以下產品就秒殺,3週內1百多戶全面售罄,就是因為此案是知名的宏國建設,有2100坪大基地、大街闊,還有全棟式新風系統,符合現在民眾需求。

 

傳真實業在大同區從3年前銷售「京王」開始,到去年底的「永陞奕居」,再到最新的「宏國大道城」,連續3年建案連番秒殺,其中「永陞奕居」更創下21天賣光21戶紀錄,讓王明成被稱為「大同王」,不少大同區建案都想找他銷售。

 

而傳真實業下半年在雙北還有10多個建案將推出,其中「宏國大道城」在年底將推出A、B區大坪數產品,案量約160億,在淡水有麗寶集團的「微風VILLA」,是特殊的別墅產品,王明成說,別墅在台北幾乎已絕跡,但疫情過後,大家更重是住家空間、環境,獨門獨戶的別墅將有其市場。

承德路上的「宏國大道城」,開賣3週就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