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重大建設區前景看俏 台史博館輕豪宅週末二天下訂高達136戶

2020/08/29 22:52文/記者林耀文

三富地產在台史博館特區的2100餘坪基地,即將於928檔期推出「三富樂樂」輕豪宅預售案,特別於本週六、日舉辦早鳥預約活動,每坪19萬元起的讓利價,僅一天即吸引上百組客戶賞屋,週六日二天合計預約下訂136戶,佔比高達51%。

南部重大建設持續推動,重大建設區房市前景受到外界看好,包括台南市安南區台史博館特區、北高雄美術館園區、南高雄亞洲新灣區一帶,業者紛紛規劃高質感輕豪宅,週末更舉辦早鳥預約會、賞屋抽獎會、VIP茶會等,吸引許多首購家庭擠滿現場,也帶動建案銷售熱度持續加溫。

「三富樂樂」7樓電梯華廈案,以三大保證SGS建築品質認證、星展銀行履約保證、三富地產誠信建商為訴求。(圖:業者提供)

包括三富地產團隊以精準眼光選地,在台南市安南區台史博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的核心區段,取得面對公園首排的2100餘坪基地,規劃266戶稀有2~4房產品,以三大保證「SGS建築品質認證、星展銀行履約保證、三富地產誠信建商」訴求,即將於928檔期推出首座精品7層電梯華廈作品「三富樂樂」,並以高CP值吸引首購族群,特別於本週六、日舉辦早鳥預約活動,每坪19萬元起的讓利價,僅一天即吸引上百組客戶上門賞屋,週六、日二天,合計預約下訂高達136戶,佔比達51%。

 

三富地產總經理鍾增榮指出,台南市近年來在多元化發展與多項公共工程建設,其中,北外環快速道路全長約14公里,緊密銜接史博館特區,8分鐘可直達南科及市區,更可有效紓解史博館、南科、永康交流道,促進經濟、產業與觀光的重要命脈,對於大台南生活圈的整合更是如虎添翼。

 

鍾增榮說,史博館藝文特區位處交通樞紐,由國道1號、台19線、國道8號、北外環快速道路所構成之核心,近鄰北外環長和路閘道,串連史博館到南科,銜接國道1號、國道8號,快速連結永康物流及轉運專區,近享安南、鹽行、永康三大商圈繁華生活,坐擁交通與商圈地段優勢價值不言而喻。

京城建設集團選在美術館園區青海路旁,推出「青海LINE」稀有小坪數2~3房飯店式輕豪宅大樓預售案,目前推出賞屋抽獎樂活動,最大獎品Gogoro電動機車一輛,吸引看屋表現效果良好。(圖:業者提供)

北高雄美術館園區擁有大片綠地,藝文、醫療、休閒等生活機能完善,是高雄指標豪宅聚落,京城建設集團選在美術館園區青海路旁,推出「青海LINE」稀有小坪數2~3房飯店式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全案基地位處美術館精華區段青海路上,沿線異國餐廳、咖啡店、超市林立,日常吃飯、採買都相當方便。

 

基地旁擁有大片綠地與充足休憩空間。區內有總量管制的明星學校中山國小、七賢國中,還有市立聯合醫院、台鐵美術館站,可謂藝文、教育、醫療、交通皆備的優越生活圈。目前推出賞屋抽獎樂活動,最大獎品Gogoro電動機車一輛,吸引看屋表現效果良好。

京城建設集團在三多百貨商圈一心路旁推的「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週六下午在中華五路、新光路口旁接待中心,舉辦VIP下午茶會,也帶動銷售加溫。(圖:業者提供)

另外,京城建設集團在三多百貨商圈一心路旁推的「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全案基地距三多路新光三越百貨、大遠百、捷運站都僅不到200公尺,週六下午在中華五路、新光路口旁接待中心,舉辦VIP下午茶會,現場並安排鋼琴演奏、點心飲料、特色才藝教學活動,讓看屋客戶享受悠閒氣氛,也帶動銷售加溫。

城揚建設集團在金鼎路旁,即將完銷的「J-world」新成屋大樓案,業者在週末下午,為該社區住戶舉辦豐盛的音樂餐會與蝶古巴特藝術手作課程,回饋住戶並增進住戶與社區的互動交流。(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在大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金鼎路旁,即將完銷的「J-world」新成屋大樓案,業者在週末下午,延續城揚建設永續服務社區的精神,由揚揚文創精心為該社區住戶舉辦豐盛的音樂餐會,並規劃精緻質感的蝶古巴特藝術手作課程,回饋住戶並增進住戶與社區的互動交流。

 

城揚建設表示,深信每一位住戶都是家人,也是企業最堅強的後盾,因此珍惜每一位住戶,並努力經營社區溫度。不僅讓每一棟城揚建築更有價值,更企盼為企業永續經營,贏得住戶深厚的信任感與穩健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