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年最高補助28,800元 新北市捷運租金補貼開跑

2020/11/04 10:48文/記者張瀞勻

城鄉局表示,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針對新北市已開通或興建中之捷運沿線,以及台鐵所在之行政區之住宅,皆可申請租金補貼。(圖/記者張瀞勻攝)

新北市城鄉局宣布,2020年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即日起至11月30日受理申請,計劃補貼300名,每月2,400元,最長補貼1年,等於一年可補貼租金28,800元,只要符合5項資格,即可採紙本或線上方式提出申請。

城鄉局表示,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針對新北市已開通或興建中之捷運沿線,以及台鐵所在之行政區之住宅,皆可申請租金補貼,只要申請人年滿18歲以上未滿40歲,單身或新婚或育有未滿7歲子女者,且現於新北市設籍、就學或就業,家庭成員於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及基隆市均無自有住宅。

此外,家庭年收入合計低於127萬元以下,且每人每月平均收入低於5萬4,250元者,均可提出申請,但要注意承租的住宅建物主要用途須符合規定,且承租人與出租人(或所有權人)不可為直系親屬關係。

城鄉局提醒民眾,採線上申請者,可至城鄉局網站首頁連結,線上申請網頁填寫基本資料,並上傳國民身分證、戶口名簿、就學、就業或育有孕有胎兒證明文件、郵局存摺封面與租賃契約書影像檔等資料即完成申請。

以紙本提出申請者,可於受理申請期間至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網站下載,或至新北市政府一樓西側城鄉發展局住宅發展科臨櫃索取申請書,填妥後併同相關文件郵寄或臨櫃送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