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嘉攜手上揚入主太普高 南部建商入主上市櫃公司再添新例

2020/12/29 20:36文/記者林耀文

深耕台南房市的泰嘉開發,陸續在安平國平重劃區、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推出高質感景觀大樓產品,獲得不少消費者好評。

南部建商入主上市櫃公司再添一例!在台南與高雄深耕高質感住宅市場營造優質口碑的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昨日攜手南台灣代銷霸主的上揚國際董事長林聰麟,正式入主上櫃公司的印刷版材廠太普高精密影像(3284),臨時董事會也通過由呂金發接任太普高新任董事長,也成為南部建築代銷雙強聯手入主上市櫃公司首例,後市經營方向引起建築業界關注。

新任太普高董事長的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圖:業者提供)

太普高28日召開股東臨時會,並全面改選董事,由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以逸升投資公司代表人,與上揚國際董事長林聰麟以麗升投資公司代表人,攜手入主泰普高,依照該公司公告,新任董事名單中,逸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呂金發、李紹誠持有600.3萬股,麗升投資有限公司代表人林聰麟、侯景文持有400萬股,大立高分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持有70.3萬股,董事會也順利通過由呂金發接任太普高新任董事長。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低調表示,入主上櫃公司雖然屬於個人投資行為,但未來將以改善太普高經營體質為優先,短期目標為讓太普高公司轉虧為盈,目前對中長期多角化經營方向尚未有具體計畫,仍將以經營企業一貫專心、細心與耐心,領導公司全體員工一同努力打拼,讓企業永續經營獲得更好成果。

 

泰嘉開發近幾年來深耕台南房市,迅速打響高知名度與建立優質營建口碑,同時強化售後服務體系,在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推出的水岸景觀大樓系列預售案,創下順銷良好成績,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也以清景麟建設在台南東區推案創下銷售佳績,11月下旬二家業者結合高雄泰郡建設,在安平區健康路三段漁光大橋對面,購入約1582坪海景首排基地,強強聯手的積極動作,引起業界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