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平港灣坐擁優美景觀 大建商紛搶推超高層景觀大樓

2020/12/28 20:13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安平港灣坐擁優美海景,吸引多家大建商搶進,陸續規劃樓高逾20層超高層景觀大樓,將形成摩天大樓群聚的優美天際線。

台南安平港灣坐擁優美海景,具備港灣城市門戶意象,加上南科園區開發的護國神山效應,繼11月中旬立基高雄且深耕台南房市的泰嘉開發,攜手清景麟建設、泰郡建設合資10.28億元,以每坪65萬元,購入位於健康路三段、光州路口1582.34住四土地,京城建設也在12月中旬,公告以每坪約65萬元,購入港灣旁國平重劃區約536坪商業區土地,打算明年規劃超高層住宅大樓,讓安平港灣周圍形成摩天大樓新集中區。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公司前二年在南區水交社推出的「上新光」高質感大樓案,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不少向隅買家仍積極詢問公司在台南是否有新建案,因此公司新購得位於國平重劃區內,一筆健康新路、國平北路口約535.5坪的商業區土地,預計近期內選定建築師,規劃超高層高質感大樓,最快明年上半年取得建照,推案時程未定,仍將以京城一貫高質感規劃,讓買家購得好宅。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指出,11月合資購買該筆直接面對安平港灣、亞果遊艇碼頭且緊鄰公園的景觀首排基地,具備直接俯瞰安平港灣、亞果遊艇碼頭的絕佳景觀,打算規劃樓高逾26層雙塔式百坪海景豪宅大樓,形塑台南門面意象的最美地標海景豪宅。同時從設計規劃、工務營造、行銷與售後服務,都將展現最佳品質,精心規劃現代意象的台南最美海景豪宅大樓。

 

目前泰嘉也準備將國平重劃區帶狀公園旁1011坪精華地,將於明年農曆春節的2月,規劃推出樓高26層的「水星光」公園景觀大樓預售案,採2~4房設計,總戶數約288戶,單坪售價預計達24~27萬元,包括建材配備與公設規劃,都將朝輕豪宅等級看齊,以爭取高素質買家進場。

 

另外,台南安平港灣旁的國平重劃區,興富發集團新推出海景公園宅「興富發愛琴海」,樓高達地上34層、地下5層。台南知名品牌建商富立建設在安平港灣旁新購入2100餘坪賞景第一排基地,也規劃戶數約290戶、56~100坪的3+1房海景首排大樓產品,樓高將達26層的「元翰門」鋼骨耐震大樓,讓安平港灣周圍的摩天大樓群聚效應,將促使台南港灣城市門戶意象成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